Rushcrm:利用CRM系统解决外出人员管理问题

[摘要]随着企业规模的壮大,业务方位的扩展,企业的人员外出的数量也会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企业外出人员管理方面的困难。外出人员在外出办公时
随着企业规模的壮大,业务方位的扩展,企业的人员外出的数量也会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企业外出人员管理方面的困难。外出人员在外出办公时,外出办公时发生的事情没有第一时间汇报给上级领导,这给公司的管理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今天主要说一下外出人员管理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一)信息传输之间不全面

外出人员在业务汇报的时候,避实就虚,故意或者无心的没有汇报全面。这样会导致上级领导做出错误的计划,或者没做出最好的方案。这也是外出人员管理的失误。

(二)、信息传输之间不精确

就是在汇报问题的时候,问题汇报全面了,但是对地址、人员、时间的情况汇报的比较笼统。该详细说的没说,不该详细说的全说了,最后会对上级领导的决定有影响。

(三)、业务信息反馈步骤太多太久

外出人员汇报的信息,一层一层往上汇报,到最终决策人手上的信息可能会与一开始汇报的意思完全不同了,完全不同的信息肯定会做出完全不同的决定。

(四)、外出人员的考勤问题

外出人员的考勤情况,外出人员在外面做了点什么,有没有用心工作,上级领导都不清楚。

面对上诉问题,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提出了解决方法:

1.信息传输不全面/不精确?

Rushcrm客户管理系统可以让外出人员每拜访一个客户,就可以通过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销售管理功能模块来记录拜访客户的地址、姓名、跟进记录等等信息。这样可以有效的解决信息传输的问题

2.业务信息反馈步骤太繁杂?

领导可以直接通过Rushcrm客户管理系统来查看外出人员的拜访客户的信息,这解决了在逐级汇报时信息效率慢,信息错乱等问题,帮助企业做到最高效的管理。

3.外出人员出勤地址不清晰?

Rushcrm客户管理系统的定制定位打卡功能,可以让外出人员在指定区域范围内使用打卡功能,指定区域范围可以让企业自己来规定,清楚的知道了外出人员在工作时间内的行动轨迹。

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完善管理体系,让企业的管理体系更系统化,帮助企业提供有效的支持。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支持定制开发,让企业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