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2年四次收购AI公司

[摘要]近来,微软宣告收买旧金山一家AI创业公司Lobe,该公司首要担任简化人工智能模型练习和部署作业,但微软并未发表此次买卖条款的具体细节。
近来,微软宣告收买旧金山一家AI创业公司Lobe,该公司首要担任简化人工智能模型练习和部署作业,但微软并未发表此次买卖条款的具体细节。
1000 (13)

据悉,该公司由Mike Matas,Adam Menges和Markus Beissinger三位技术人员于2015年创立,Lobe的CEO亚当·蒙基斯(Adam Menges)之前曾在苹果担任机器学习工程师和产品司理。关于此次收买,微软CTO凯文·斯科特(Kevin Scott)表明,微软期待Lobe能在AI开发范畴做出成绩。

现在,Lobe公司的效劳只提供beta版,能够经过一个在线模型组装界面来运用,无需编码,因而与其他同类型提供商的效劳有所不同,也因而,这家创业公司的客户并不太多。

跟着人工智能模型和目标识别技术的不断发展,AI被认为是云核算范畴前沿核算技术。也因而,云核算公司纷纷收买AI公司,微软作为云核算范畴3A巨头之一,早在2017年初,便收买一家小型AI公司Maluuba,之后收买AI草创公司SwiftKey,在本年6月份又收买AI草创公司Bonsai,此次又收买Lobe,四连收买AI公司,足见微软在AI布局上的决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