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人互联2G云空间免费领,降低进入门槛普惠中小微企业

[摘要]免费空间申请链接如下 https: www in800 com act freehost 随着2018年过半,天津市亿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人互联)做为一家近十
免费空间申请链接如下 https://www.in800.com/act/freehost

随着2018年过半,天津市亿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人互联)做为一家近十五年的老牌互联网服务商推出免费2G全能空间的领用活动。这款产品可不一般,虽然是免费,但拥有高达2GB的Web存储空间,和100MB的MSSQL或MYSQL数据库,可以说这是针对中小微企业网站的一款“定制化”产品。

我们测试发现,不但拥有高性能的INTEL至强处理器,还配合了超高速的SSD固态磁盘阵列加以保障。这可说亿人互联这次的活动,真是用心了!

全程面板自行管理,HTML,ASP,ASP.NET,PHP全能支持,独立进程池。

随即我们拨打了022-2468-2468的官方服务电话,进行了采访得到的结论是,亿人互联希望通过免费让很多中小微企业可以拥有自己的官方网站,中小微企业是最需要我们帮助的,所以这次免费是精心设计过的,此外不是说免费就可以没有要求和责任。做为一家老牌的互联网服务公司,亿人互联要求所有使用产品的用户进行实名认证、完成网站备案工作,当然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对于空间开通三个月不绑定域名和完成备案工作的用户空间会进行清理,以释放宝贵的网络资源以方便更多的用户可以高速、稳定、安全的使用我们的产品。

话不多说,免费空间申请链接如下 https://www.in800.com/act/freehost

亿人互联的联系方式是:022-24682468 企业QQ:4006999286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