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博宏亮相2018金洽会 布局南京AI产业新高地

[摘要]2018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简称 金洽会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出席,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江苏省
2018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简称“金洽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出席,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分别致辞,南京市市长蓝绍敏作主题推介。本届金洽会以“构筑高端产业地标,建设国际创新名城”为主题,举行各类活动45场,到会嘉宾和客商超4000人,创历史新高。“金洽会”从1990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8届,是南京市政府举办的最具综合性、代表性的高层次招商推介活动。中科博宏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百强企业受邀参会,与全国代表性的人工智能企业以及科研机构齐聚南京,共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中科博宏抓住机遇 开拓南京AI市场蓝海

南京市是长三角城市群中唯一特大城市,华东地区第二大城市、国家重要的教育科研基地,首个“中国软件名城”,国家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国家重要的信息港、长江航运物流中心。南京辐射带动的区域面积为5.5万平方公里,拥有独特的科技创新优势,共有各类人才总量210万,拥有省部级以上科研院所75家,重点实验室89家,普通高校53所,两院院士83人,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81万,科研成果包括省级以上研发机构占全省的60%。

当前,南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布局庞大的人工智能产业体系,打造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城市。中科博宏在深入了解了南京所拥有的创新的经济发展活力及优秀的科教人才资源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创新实力和战略规划,考察了南京的人工智能产业环境,规划将南京作为重要战略基地,用好科教资源、人才资源和政策红利,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蓝海。

中科博宏战略布局南京 助力南京AI产业发展

中科博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由中科院自动化所与博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资,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专注于生物识别和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究与市场应用。中科博宏通过研发多方面的顶尖视觉技术,赋予计算机视觉感知和认知的能力,让计算机能像人与动物一样获取、分析、理解各种视觉信息,并与自然界进行交互。目前公司的人工智能已经演化成了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以及人机交互这四大模块,并通过人工智能产业链战略布局和技术市场转化,成功构建了人工智能图形图像学、人脸识别、行为分析、语音识别、指静脉识别等技术软硬结合整体解决方案。

中科博宏在人脸识别、物体识别、图像搜索、智能监控领域,以原创技术全球领先,现已形成包含核心算法研发、产品体系化、项目推广落地工作等从技术研发到市场转化的完整生态,成为国内创新技术产业推动者,奠定了中科博宏市场实力矩阵先锋角色和领先地位。未来,中科博宏将深入推进与南京的战略合作,有意向把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投入到南京,把更多的高端项目和优质资源布局在南京,建设研发中心、实验基地,推进人工智能示范应用,为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