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叶云:为初创公司解决,人才紧缺,技术外包!

[摘要]互联网时代,每个风口都充满机遇,吸引着众多创业公司纷纷投身其中,但是如果没有强大的资金背景和合理的商业模式,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往往企
互联网时代,每个风口都充满机遇,吸引着众多创业公司纷纷投身其中,但是如果没有强大的资金背景和合理的商业模式,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往往企业就如同初生幼苗般很容易被击垮。

对于初创公司来说,人才是公司创业成功的核心要素,而事实上,真正优秀的技术人才一直都很紧缺,如果公司要单独培养建立起这样一支技术团队,不仅要投入大量的资金成本,还需要耗费很长时间,这对于初创公司来说,无疑会使公司的运营风险及成本都在增加。

技术外包无疑是初创公司更合适的选择,即能节约时间和试错成本,还能合理稳固团队运营。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于互联网技术外包的第三方担保平台——芽叶云自成立以来,每天都能收到大量的客户咨询,最后发现很多客户在咨询时,对于技术开发并不十分了解,这也就造成了技术开发需求误区,以及在描述自身需求时与技术公司难以进行有效沟通。

为了扫除创业团队在技术外包需求对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疑虑,芽叶网提供运营经验丰富的产品经理,帮助初创企业梳理需求,建立完整的产品设计与规划,对整个项目进行完整的产品与交互设计,一旦项目发生纠纷,芽叶云平台会有技术兜底,100%完成项目需求有保证,如果项目失败,初创企业还会得到双倍赔付。这更是为初创公司的项目推进及高效达成提供了极大平台保障。

如果您需要找一家技术可靠,拥有良好信誉口碑的技术服务商为您提供服务,那就上芽叶云,芽叶云平台就是您值得信赖的技术外包服务平台,可为您提供技术外包一站式服务,让技术变得更简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