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产品开发总裁将离职:曾为公司“二号人物”

[摘要]9月6日消息,甲骨文向美国财经媒体CNBC透露,公司负责产品开发的总裁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不久将离开公司,具体离职时间待定。一
9月6日消息,甲骨文向美国财经媒体CNBC透露,公司负责产品开发的总裁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不久将离开公司,具体离职时间待定。一位女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说,“他要休息一段时间,我们希望他能很快回来。”

库里安曾供职于麦肯锡,1996年加入甲骨文,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产品开发总裁,并定期出席公司会议。他被认为是“除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之外,甲骨文里无可置疑的最重要人物。”

库里安

库里安

甲骨文公司网站显示,库里安向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埃里森汇报工作,一直负责软件开发,并将甲骨文自主研发的技术带入云端。“在他的领导下,该业务(即融合中间件)成为甲骨文内部增长最快、也是业内领先的中间件产品套件。”

库里安的LinkedIn主页上显示,他的部门在32个国家拥有3.5万名员工,大约占到甲骨文整个员工队伍的四分之一。

在截至2017年5月31日的财政年度,库里安获得了总额3570万美元的薪酬,主要是与业绩挂钩的股票收益;该公司董事会的薪酬委员会在一份文件中指出,“与去年同期相比,甲骨文的云SaaS(即软件即服务)和PaaS(即平台即服务)产品收入增长强劲。”

甲骨文股价在过去一年内共下跌了5%。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