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软博会 | 把握网安时代脉搏 海泰方圆助力安可

[摘要]2018年8月31日,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南京软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2018年8月31日,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南京软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南京软博会以“数字世界 智领未来”为主题,汇集全国1000多家企业,10万多名专业观众共享行业盛会。

本届软博会,设有安全可靠软件和解决方案展区。联合攻关基地携手18家软硬件众创单位组成联合展位。北京海泰方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展出包括红莲花安全浏览器、终端Key产品、可信电子文件管理支撑平台等在内的多个产品方案,并受到参观客户的一致认可。

安全可靠红莲花 助力产业新生态

海泰方圆提出并投入研发的政企专用的浏览器——红莲花安全浏览器,是企业级应用,是一款B4B(Browser for Business)产品。红莲花安全浏览器基于Chromium,拥有支持W3C标准的网页渲染、脚本执行等方面的优点,并在此基础上,对产品的安全架构进行重构,嵌入国产算法支持和数据加密沙箱等先进安全机制,符合我国网络自主信任体系以及密码行业相关规范。率先拥有国内软件密码模块型号证书SHM1602。

针对于政企高端用户需求,红莲花安全浏览器提供多应用支撑,并有定制功能,可加强服务端、管理端管控能力,插件、安全策略统一管理与下发,这是通用浏览器做不到的。还管理主权给管理者,加强统一管控,这也是红莲花安全浏览器与目前通用浏览器重要的差别。

同时,作为国产化安全浏览器,红莲花安全浏览器对安全可靠环境中的操作系统(例如基于龙芯处理器的中标麒麟系统,基于飞腾处理器的银河麒麟系统)、数据库、办公插件、业务系统进行完美的适配支撑。

优质 可靠 安全——有效保护用户数据资产

海泰方圆终端安全产品技术成熟稳定,经过15年积累和持续研发,产品的兼容性、稳定性、可扩展性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的发展战略,终端硬件产品已服务于多个安可项目。

优质的电子文件管理和可信数据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

海泰电子文件管理支撑平台采用“电子文件管理+安全保护+可信验证“的管理理念,构建电子文件管理平台,实现资源的的汇聚关联、治理管控、分析挖掘、服务利用、长期保存以及全程管理;构建电子文件可信验证平台,保障电子文件真实性凭证效力;构建电子文件安全保障平台,确保资源传输、存储、管理、保管、利用等各环节安全可控。

聚焦产业,把握时代脉搏。在国家自主可控战略和国密算法升级的背景下,海泰方圆立足安全行业应用、产业方向及行业用户需求,以应用促产、促学、促研、促新,作为国内领先的密码技术信息安全企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国产化安全可靠战略,信息安全行业发展腾飞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