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荣耀小米,联想Z5Pro演绎2018全面屏最走心体验

[摘要]继常掌柜在微博曝光联想新一代滑盖式手机后,联想再发大招,就在刚刚,几家博主同时曝光了联想Z5 Pro真机上手视频,信息量大到惊人。外观采
继常掌柜在微博曝光联想新一代滑盖式手机后,联想再发大招,就在刚刚,几家博主同时曝光了联想Z5 Pro真机上手视频,信息量大到惊人。外观采用近几天大火的滑盖设计,极致超窄边框和超高屏占比给人超强的视觉冲击,相当震撼,上图!

另外,从曝光的新机上手视频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联想Z5Pro采用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屏下指纹,众人高呼好帅!

细心的网友可能还会发现联想Z5 Pro前置疑似三开孔,大家纷纷猜测难道是前置双摄疑惑是最近大火的3D结构光解锁?充满了新奇。

联想Z5 Pro这波曝光简直强大,坐实了之前所有的猜测,其用心程度秒杀荣耀和小米。

近几天,毫无预兆的一夜之间,三家厂商相继曝光新一代滑盖形式的全面屏手机。相比于荣耀Magic2和小米新品的图片曝光,常掌柜在微博中直接以视频的方式曝光联想手机滑盖形式的全面屏新品,配文讲是,有备而来!带给大家最大震撼。这次联想Z5直接真机上手体验曝光,更是给了大家更大的惊喜。也再次体现联想时刻为用户带来的走心体验。

从林斌曝光的小米新品手机来看,虽然跟联想一样都是无刘海滑盖式全面屏手机,但是下巴下面的金属边框,颇有种串戏的意味。而最先爆出滑盖式全面屏设计的荣耀Magic2虽然在德国柏林电子展(IFA)赚足了眼球,不过这款自称拥有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刚刚露面,就引出了小米的“撞脸”和联想新机全曝光的短视频,这个“第一”好像有些牵强。

细心的人们可能也发现了,自联想手机业务加入到联想中国以后的首次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宣布联想手机要重新出发,之后联想手机频频出现在大家视线中,为大家带来种种惊喜。

不得不提的是超高性价比新国民旗舰联想Z5的发布,从用户出发,旨在让每个人用上最好的手机而不懈努力。联想Z5凭借其匠心的旗舰配置。一经上市就受到大家热捧, 在京东的首销、二轮、三轮销售中分分钟售罄。足以证明联想Z5的成功。

如此有颜又有实力的手机也吸引了最近大火的实力演员朱一龙的青睐,最看重实力,也不忘初心。朱一龙和联想手机,代表着是一股全新势力的崛起,不可小觑。而且如此良心的产品,在刹那间引爆粉丝的热情。是朱一龙让更多人真正了解联想Z5,而联想Z5凭借自身高品质让更多的人对联想手机和朱一龙有了全新的认识。

联想手机此次滑盖式的全面屏设计能得到如此大的反响其实不难理解。刘军在联想Z5发布会上讲到联想手机要凭借“良心优品,国民手机”这八个字,在激烈的手机市场东山再起。匠心打造,感恩回馈。无论是 OPPO Find X、还是 vivo NEX、还是荣耀小米的滑盖式全面屏新品,这些本身就不是为普通消费者而做的。而联想手机的重新归来无疑带给更为广大的普通用户拥有潮流新品的一个极大可能性。

联想手机在研发、专利、供应链、服务、渠道具有很强的基础,这次及时发布滑盖式全面屏新品再一次证明了联想的实力。而它 “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 定位,满足更为广大的普通用户的需求,优势和机会都非常大。看现在联想手机现在的发展态势,手机市场或将重新洗牌,联想手机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