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云数据CEO夏耘当选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公共安全数据工程专委会副主任

[摘要]近日,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公共安全数据工程专委会立大会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常务理事刁
近日,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公共安全数据工程专委会立大会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常务理事刁青主持,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理事长费爱国院士、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宋荣副秘书长、组织工作委员会张俊文总干事、中科院语言声学和内容理解重点实验室主任颜永红教授、沈阳消防研究所徐放副所长、北京邮电大学郑伟副教授、海云数据CEO夏耘等专家学者及代表共58人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中国电科十五所刘学林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学会宋荣副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公共安全与智慧城市专业委员会更名的批复》,杜新宇所长助理代表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成立大会以后,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张俊文主任主持了一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专委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海云数据CEO夏耘当选为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公共安全数据工程专委会副主任。

一排右二 海云数据CEO夏耘

据介绍,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是中国科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是由我国从事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领域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全国性社团组织。公共安全数据工程专委会由公共安全、军事指挥、信息技术领域管理机关、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的资深专家和科研技术人员组成,致力于促进公共安全数据工程领域的技术进步,支撑智慧警务、公安改革发展和公共安全事业发展产生积极贡献。

公共安全是海云数据一直以来深耕细作的领域,海云在行业内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目前,在夏耘的带领下,海云数据已经在公安领域实施落地了若干项目,均获得了业内高度的评价和期许。面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热潮,海云数据提出了能力服务的商业模式,旨在利用大数据可视分析及人工智能技术解决行业痛点,帮助用户实现业务能力自我进化。针对公安构建的创新应用产品“智警”融合通信及语言识别、机器学习、人脸识别等AI技术,在40个细分领域内形成了300余个行业能力,能够帮助公安决策层实现事前分析预警、事中跟踪决策、事后处置侦破。

关于夏耘

海云数据CEO 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一体化指挥调度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曾担任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28研究所副总工程师。从事系统工程和指挥调度领域的研究和实践长达35年,先后担任了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智能指挥调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团体标准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科技部系统工程领域专家,参与完成了《电子政务总体设计要求》、《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系统架构》、《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应用部署和数据迁移》等国家标准研究编写工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