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媒体爆料:家电企业长虹的营业执照惊现餐饮服务

[摘要]在刚过去的IFA 2018消费电子展上,家电业巨头长虹展出了全线人工智能家电产品,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在发布会上总经理李伟透露: 一周内,长
在刚过去的IFA 2018消费电子展上,家电业巨头长虹展出了全线人工智能家电产品,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在发布会上总经理李伟透露:“一周内,长虹还将有大事件。”展区的舞台电视上分别显示“长虹”、“9月5日大事件”、“新产业”、“不一样”、“AI”,众多媒体记者猜测着5号将会有与众不同的新品发布。

而今天(9月3号),知名财经媒体“中金在线“的官方微博爆料称,从最新流出的长虹营业执照上可以看到,在传统经营范围之外,赫然出现了”餐饮服务“字样,这显然不是要推出什么厨房电器,而是表明长虹正在涉足餐饮行业,这与”9月5日大事件“存在着怎样的联系,实在吊人胃口。

而长虹的官微上,已经连续数日打哑谜为9月5日大事件造热度,#国家级川菜大师去食堂当主厨#话题下,网友纷纷猜测倒地会推出什么新品,而随着营业执照的爆出,除了更加确认跟餐饮有关之外,大家似乎也没有更为突破脑洞的猜测。能念菜谱的电视机?会买菜的冰箱?还是厨房专用空调?貌似这些想法都还没有达到新产业的高度,也算不上纯正的服务业,具体是什业务还要等待发布会公布了。

另外,据了解已有媒体记者收到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中间的厨师帽形象再次印证本次发布会与餐饮行业有关,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