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旗舰机搭载滑盖设计 全面屏手机再次进入“三国时代”

[摘要]近日,2018 IFA德国柏林电子展火热进行中,众多新品汇聚一堂亮相电子展,在这个夏季的末尾再掀一波科技热潮。不过还未等重头戏开演,荣耀就
近日,2018 IFA德国柏林电子展火热进行中,众多新品汇聚一堂亮相电子展,在这个夏季的末尾再掀一波科技热潮。不过还未等重头戏开演,荣耀就迫不及待地推出了自家新品——荣耀Magic 2,这款新旗舰机号称复刻经典,采用了滑盖式设计。

在荣耀推出新机后,小米也不甘落后,其副总裁林斌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对不起,撞脸了,我们十月发布”,暗示了此前预热的小米MIX 3或许也将是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林斌还晒出了“撞脸真相”,让网友们先睹为快。

图片6.png

电子展前夕就迎来了两大国内手机厂商发布新品,看来接下来滑盖全面屏时代就要开启了,荣耀与小米两家新机扎堆发布,不仅让科技迷们大呼过瘾,就连吃瓜网友也十分关注手机动态。就在大家注意到滑盖式全面屏手机之后,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又甩出一则重磅消息:联想手机也要出新品啦!

常掌柜的个人微博直接甩出新机视频,并配文称“联想手机,有备而来”,继新国民旗舰机联想Z5之后再推新旗舰机,从视频内容中可以看到,即将推出的新旗舰机似乎也采用了滑盖式设计,致敬经典。

图片7.png

常掌柜发文不久后,联想手机官方微博转发这条内容并调皮地与网友互动,连圈荣耀手机与小米手机微博,发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言语间流露出对新旗舰机的强大自信,绝对不输荣耀Magic 2与小米MIX 3。

国内三家手机厂商接连发布滑盖全面屏手机,将众人目光聚焦在滑盖式设计上。此前,oppo find X及vivo NEX 升降式结构旗舰机已经让众人惊艳一把,再加上这三款新机的设计,接下来,国内手机即将进入升降结构新时代确实不假。

滑盖式技术可以巧妙得规避升降摄像头、潜望式结构的弊端,有望解决“刘海”的问题。Magic 2采用的是简单的 Magic Slide滑盖结构设计,通过下滑操作露出前置镜头,用于自拍、人脸识别等应用,实现了近100%的屏占比。但实际上,这项设计并非是荣耀首创,vivo NEX 的升降摄像头、 oppo find X潜望式滑轨都领先于Magic 2,只不过前两者的设计仍在存在弊端,影响拍照性能、抗摔性差等缺点都无法规避。

图片8.png

滑盖设计确实能够唤醒网友对经典的回忆,这次联想推出滑盖全面屏手机也是本年度推出的第二款旗舰机。此前,“新国民旗舰机”联想Z5的发售成绩不俗,可见在用户心中联想手机的良好口碑,此时趁热打铁再推出一款新国民旗舰机,更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媲美荣耀及小米的研发速度,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注重。

在七夕节前后,联想手机携手当红偶像朱一龙组成“朱联璧合”CP,大秀恩爱让粉丝们隔着屏幕感受到这对CP满满的甜蜜。联想手机推出新品速度之快令网友咂舌,与荣耀、小米一起三分滑盖全面屏手机的天下,新旗舰机究竟还有哪些亮点,不如让我们期待一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