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凸显艺术 海信E9电视诠释工艺美学

[摘要]超薄无边框电视等追求设计美学的产品应运而生,在保留电视机基本形态和功能的同时,屏幕厚度开始走向极致,无边框产品也越来越常见。
在告别了CRT笨重的体积之后,电视变得越来越养眼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随着技术越来越发达,人们总想让电视更薄、更美,甚至最好是被当做一件艺术品摆放在家中。于是,超薄无边框电视等追求设计美学的产品应运而生,在保留电视机基本形态和功能的同时,屏幕厚度开始走向极致,无边框产品也越来越常见。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电视美感的需求,现在主流的电视产品开始致力于“更薄、更美、更简洁”的理念。海信电视也顺应这个趋势,重磅发布了海信E9这款旗舰产品,将超薄、无边框、金属材质等元素融入其中,使其颜值惊艳不已。海信E9在整体的设计语言上拥有浓厚的高端气息,整机采用了直系线条的设计风格,尽显高端用户对产品硬素质的要求和强调品质生活的气息。

关键词:无边框全面屏、8.49mm金属超薄机身、天鹅颈金属底座、无螺钉金属背板。

手机全面屏概念的爆发带动了电视全面屏的发展,当下大多数电视边框越来越窄,这种设计的优势不单单可以提升整体颜值,还能带来更为宽广的视野。海信E9采用了顶尖的无边框全面屏设计,令电视画面看起来非常具有有沉浸感,给予电影院级别的高端视觉享受。

http://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8/183/40/P38D8IU2DT6V_600.jpg

得益于无边全面屏设计,海信E9正面看上去就如同一整块黑色的玻璃,超过95%的屏占比在电视关机状态下透露着息屏美学。这无疑拉高了电视机的颜值,并且未来科技感很强,让使用者可以有更新奇的体验。

http://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8/183/33/33UFF3ETMFXU_SWB03185_600.jpg

同时,海信E9电视还采用了超薄的机身设计,整体厚度为8.49mm左右,与一部iPhone 厚度相差无几,这样的厚度对于一款电视来说实属不易,体现了海信多年深厚的工业设计功底。而金属的边框经过精密打磨后,从侧面看上去如同工艺品一般,彰显出了这款电视的高端气质。

因为超薄的属性,使得原本大件的电视占据的空间大大减少,而对于有壁挂或内嵌式安装需求的用户,可以使电视机占用的空间被压缩到极致。其次为了美观,超薄概念级电视本身具有强烈的现代工艺质感,在外观上确实更为震撼,也更为美观,因此也深受消费者喜爱。

http://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8/183/21/Q1SX3E7M1VD6_600.jpg
http://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8/183/25/OHA1W52DL6O9_DSC08065_600.jpg

海信E9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天鹅颈金属底座,在拥有硬汉线条气息的同时,还透露出了北欧前卫的简约风,一方面大幅提升了整机的坚固程度,更兼顾了设计美学,更贴合现代化的装修风格。

http://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8/183/10/919L1Q5G9A2R_DSC08061_600.jpg
http://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8/183/39/N0VU0DC6KGTO_DSC07938_600.jpg

海信E9的背部采用了无螺钉金属背板设计,整体浑然一体、简洁大气,背部正中央印有海信Logo,整体的设计风格令质感进一步提升,用手摸起来也十分细腻柔和,还能最大程度杜绝灰尘吸附。

http://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8/183/43/R97X83XIFNXQ_600.jpg

背部的另一大亮点是霸气外露的扬声器低音单元,左右各一个,CD纹理设计,颇有创意。其采用了外置低音扬声器低音增强技术,结合Hi-Sound 音效系统通过复杂算法和音效处理,实现单个音响就能展现多层次空间立体环绕的效果。

总结:

美,是人类永远的追求。电视作为家中最显眼也最能代表家庭格调的设备,肯定不能忽视产品外观设计。拥有“高颜值”的产品肯定会得到更多主流年轻用户的青睐,海信E9电视在外观设计上完全贴合当下主流用户的诉求,无论是无边框视觉效果、天鹅颈金属底座、8.49mm超薄机身都进行全面升级,兼顾产品高端质感和艺术感的完美统一,能够最大程度优化产品功能的设计才是真正的“好”设计。

产品地址:https://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0558453955.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