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斩获空调高峰论坛三项大奖 科技健康成为最强之矛

[摘要]8月22日,2018-2019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松下再次斩获三项大奖,获得 2018-2019年度空调行业健康品质领军品牌 ,旗下AH13KL1蓄热系
8月22日,2018-2019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松下再次斩获三项大奖,获得“2018-2019年度空调行业健康品质领军品牌”,旗下AH13KL1蓄热系列壁挂空调荣获“2018-2019年度空调行业科技创新之星”,DGN9KM1壁挂空调荣获“2018-2019年度空调行业线上健康品质之星”,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线上线下斩双奖,科技成为最强之矛

本次高峰论坛,松下之所以能斩获两项产品奖,与其在空调创新科技、健康净化方面的技术突破关系密切。据了解,松下AH13KL1蓄热系列壁挂机搭载松下独创的ENECHARGE蓄热系统,应用松下独有的除霜专利技术,保证除霜不停机,可以实现-30℃低温正常启动制暖;另一项松下独创的双离子净化技术,带来千亿级健康离子的享受,全方位净化居住环境。

此外,荣获健康品质之星的松下DGN9KM1系列壁挂空调,通过搭载松下独有的nanoe纳米水离子净化技术,抑制PM2.5、附着菌等有害物质,打造健康清新的生活空间。而在性能方面,该产品强速冷暖的表现,让用户在使用时多一份舒心,而人性化的天花板气流,则能让家人多一份健康和舒适。

百年家电巨头,创新打造智美未来

众所周知,2018年松下电器迎来企业成立100年纪念。回顾过去,松下在全球范围内以“技术领先”著称,通过技术革新创造美好生活,以此赢得全世界用户的信赖和喜爱。而在中国,松下空调凭借持续领先的技术创新步伐,引领中国空调行业变革潮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当下,有赖于消费升级的潮流推动,中国消费者开始更多关注生活质量的提升。对于空调,人们在关注产品性能的同时,更提出健康净化、舒适性等综合体验方面的需求,强调空调应当作为“微环境管理专家”全面优化居住环境,而不再只懂得“制冷制暖”。

为了满足中国家庭的这些需求,松下空调不断创新技术,为业界带来了“nanoe X纳米水离子技术”“ENECHARGE蓄热技术”“健康气流”等实用性创新,帮助中国家庭提升生活品质,堪称“科技改变生活”的典范。因此,松下空调成功斩获“2018-2019年度空调行业健康品质领军品牌”,可谓实至名归,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