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派ERP助力资生堂天猫零售,让财务对账更轻松!

[摘要]资生堂没有哪位女性不知道吧!上到高端线,下到平价线,资生堂的每个产品都大写着两个字:好用! 这家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品牌,自1981年进入中
资生堂没有哪位女性不知道吧!上到高端线,下到平价线,资生堂的每个产品都大写着两个字:好用!

这家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品牌,自1981年进入中国以来,37年来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一个消费品品牌,产品之外,资生堂也及其注重后端生产线、财务对账的配置。

因为在当下电子商务井喷式发展的背景下,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电商网站,都离不开ERP、CRM管理,这是一个企业或者一门生意最原始的根基,只有根基扎的实,才能枝繁叶茂,生生不息。无论多大的品牌,多平台多店铺能否统一管理、订单能否被及时处理、快递订单能否智能匹配等都需要电商ERP系统的全面支撑。

在仔细评估考量后,商派ERP系统的“快”和“精准”打动了资生堂,资生堂最终选择商派作为其合作伙伴,帮助其建立更高效精准的后端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商派ERP通过拉取资生堂天猫店的订单进商派ERP进行财务对账,并把对账结果通过写入统合DB的方式同步给SAP,为资生堂提供完整的线上线下售后功能以及报表,让其天猫店的电商财务管理更省心。

对于企业来说,电商平台的每一笔订单,即使是1块钱,也是要对账的。但是电商账目的零碎,不同销售平台支付方式的多样,实收到账时间的把握,这对财务人员来说都是一把辛酸泪,财务们要把账目做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商派ERP全面对接天猫、京东等多家交易平台,为企业提供前端电子商务平台+后台ERP管理系统无缝集成的整体解决方案,能更好地疏通业务流程,提升企业综合资源管理能力,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财务业务综合管理。商派ERP可以帮助电商企业的财务人员更好的完成财务对账工作,让繁琐的电商平台对账业务变得简单轻松。

其ERP系统根据日常运营数据自动生成应收/应付款表单,支持平台对账,支付宝对账,快递物流对账等服务,系统自带核心数据统计模块,让企业能够实时掌握商品订单、采购、销售、发货等信息,并自动分析出企业经营情况,让企业财务动向清晰明了。

商派除了产品优秀,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其一系列的优化措施和贴心服务,例如财务对帐服务方面,商派特地将财务对帐功能从ERP旗舰版中分拆出来,变成了一个单独的服务,使得商派ERP企业版的用户也可以放心使用,享受ERP为工作带来的便利。并且商派着重对财务功能菜单进行了一次优化,使得它更适合财务对帐流程及财务人员的操作习惯,由此可见商派ERP在细节之处下足了功夫。

商派ERP力求为商家提供零漏单、零错单、稳定而高效的系统环境,电商企业选择商派ERP,就等于选择了成熟、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