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局限 化繁为简 华硕商用A6431一体机办公优选

[摘要]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也追寻自由的工作方式,打破各种 局限 做减法,是很多职场人士不约而同的一种时尚选择。而化繁为简的不只是方式,电脑
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也追寻自由的工作方式,打破各种“局限”做减法,是很多职场人士不约而同的一种时尚选择。而化繁为简的不只是方式,电脑也不例外!华硕商用A6431一体机“人”字型工艺设计,支架一体成型,简约雅致,机身边缘薄约7.2mm,纤薄灵动,支持英特尔®全新处理器,澎湃动力,办公优选!
\

简约设计 化繁为简

华硕商用A6431一体电脑承袭传统一体电脑的至简风格,优雅身姿浑然天成,微边框设计,仅约7.2mm,纤薄优雅,吸引众人的目光,同时时尚商务格调的经典黑金配色,提供锦上添花的美感。另外,A6431还配备一体式铝合金支架,该支架由整块铝合金精雕细琢而成,风格简约优雅。金属支架的设计理念来源于汉字“人”,拥有上佳平衡性的转轴,不仅可将A6431的显示屏牢牢固定,还可以轻松调整机身角度,帮助用户寻找舒适观看姿势。

感官视界 视听盛宴

\

华硕商用A6431一体电脑选配21.5英寸FHD LED屏幕,拥有sRGB全色域,从任何角度都能观看清晰生动的画面。其搭载多项华硕色彩技术,其中华硕特有的Splendid智能靓彩技术,能呈现出栩栩如生的色彩视界;Tru2Life Video技术可优化每一个框架像素的对比度和清晰度,呈现更清晰逼真的视觉效果。而雾面防眩光涂层可消除反射光,提供更舒服的观赏体验。有了这些更为人性化的细节处理,用户就能享受到影院级的视觉体验。

除此之外,为了给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音效,A6431拥有两个3W扬声器及250cc大音盆,同时,其搭载的SonicMaster Premium 可发挥强大的整合功能,使硬件搭配AudioWizard软件微调,体验与其它一体机截然不同的听觉盛宴,以更高音量展现丰富深沉的低音及清晰透澈的原音。同时A6431还搭载了阵列麦克风,抑制噪音,提高语音识别率,实现更好的智能交互,让用户真正享受到科技带来的视听盛宴。

澎湃动力 丰富接口

\

华硕商用A6431一体电脑搭配第七代英特尔®酷睿™ i5处理器,支持NVIDIA® GeForce™ 930MX 独立显卡,2GB独立显存,不仅能呈现清晰、流畅的影片或游戏画面,还能协助用户快速完成平面设计等工作。为方便使用,A6431为用户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四个后置 USB 3.1 Gen 1 接口,速度上比 USB 2.0 快上 10 倍,一个 USB 2.0 接口。另外,为了享受顺畅的更大娱乐视界,用户还可通过全尺寸 HDMI 输出接口,将 A6431 连接到大屏幕 HDTV 或显示器。

华硕商用A6431一体机对外形设计的简约追求,与追寻自由工作方式的职场人士一脉相承,强悍的硬件配置和澎湃的动力为职场办公提供最有力的性能支撑,是商务办公的优选利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