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组织需要一套电子印章和物理印章统一管理平台

[摘要] 契约锁公布一体化印控解决方案!实现24小时 印章在线 … 契约锁(www qiyuesuo com)于2014年初投入开发,2016年9月正式上线,一路小步快跑、

契约锁公布一体化印控解决方案!实现24小时“印章在线”…

契约锁(www.qiyuesuo.com)于2014年初投入开发,2016年9月正式上线,一路小步快跑、稳扎稳打,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合同签署平台,感恩每一位用户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从电子印章到实体印章的一体化管控,契约锁一手纵深、一手拓宽,为您带来更安全、更高效的印章管理方式。

纵深:更专业的电子合同服务

目前,契约锁电子合同签署平台已为人力资源管理、教育、旅游、房地产、物流、供应链、互联网金融及政府事业单位等行业客户提供签署、存证服务;

产品成功服务于广汽、圆通、东风日产、东阿阿胶、上海和黄、金柚网、英孚教育、汉堡王、朗诗集团、申通德高、普乐师、百变空间、UR快尚、聚信国际、英孚教育等企业。

从无到有,契约锁平台不断提高产品深度和专业性,在同行业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

一方面,联合权威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律师事务所提供完整证据链和法律服务。另一方面,不断打磨产品,设置组织权限,配套流程,提供丰富接口和多种部署方式,更多功能满足客户需求。

拓宽:实体印章的全程管控

契约锁(www.qiyuesuo.com)电子合同改变了用户原有的签署方式,反过来,用户的需求也影响着契约锁。

在与部分用户交流中得到反馈,目前公司的电子印章均可在线上实现管控,但实体印章却还是在线下使用和管理,存在以下问题:

(1)实体印章难监控:可能有空白章、人情章等印章错用、滥用、盗用的情况。

(2)印章使用难统计:统计用章各类信息需要分步进行,等实体印章统计好了之后再与电子印章汇总。

的确,实体印章目前还充当着重要的角色:

1、实体印章使用现状

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变更补办、行业各类资质申请、中国电子口岸IC卡申请、银行对公账户申请等G2B和部分B2B领域,都需要提供实体印章盖章的材料文件。

值得关注的是,青岛市已在全市实施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企业登记注册平台开展全程电子化试运行。

在不久的将来,电子印章、电子合同将会得到广泛的使用,但目前,实体印章仍然是必要的存在,企业也需要对实体印章进行管控。

2、新生事物发展规律

新生事物从产生到成熟,必然经历从不被认可到广泛使用的过程。DocuSign公司2003年成立,在发展初期,电子合同的签约方式并不那么容易被用户所接受。

反观国内,现在电子印章还是新事物,尽管采用数字证书与电子签名技术在实现电子合同防篡改与防抵赖方面已得到国家权威机构和法院认可,但其概念并未被大众熟知。

也就是说,企业可以在使用电子印章提供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逐步减少对实体印章的使用,并做好印章统一管控,柔性过渡,顺应发展趋势。

面对用户的这种情况,契约锁(www.qiyuesuo.com)要实现的,就是提供电子印章、实体印章线上统一管理的平台。

随着GPS定位技术的成熟,更得益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云存储、大数据技术的发展,本次契约锁推出了智能印章:通过为实体印章配备智能装置结合软件系统权限控制,实现实体印章也能在组织管控下使用。

其原理是: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实体印章使用过程通过硬件设备管控起来。此外,契约锁智能印章还可设定印章使用次数、记录用印文件影像并上传至平台,全面提升组织对实体印章的管控能力。

从电子印章到实体印章的管控一体化,契约锁(www.qiyuesuo.com)是在行业内首家可以完整的解决组织面临的各种用章问题。通过产品的不同方案搭配,可以很好的服务于各类组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