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系黑科技带你玩转智能家居

[摘要]很多人都说 懒 是科技最大的驱动力,人类自从掌握科技力量之后,就开始变着法的创造各类机械设施来为自己解放双手。智能家居时代,普通日常
很多人都说“懒”是科技最大的驱动力,人类自从掌握科技力量之后,就开始变着法的创造各类机械设施来为自己解放双手。智能家居时代,普通日常家居用品也被赋予科技力量,如最近大火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一经面世就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当前不少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能全面自动清扫室内地面卫生,无需人为干预,这么好用的产品当然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市场上扫地机器人品牌不少,该怎么选呢?经调查发现,目前行业口碑较好、技术实力较强的扫地机器人品牌还要属德国斐纳TOMEFON。该品牌是国际最为知名的室内净化领域领航者,拥有近四十年的行业成功经验,多次被评选为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旗下的扫地机器人在市场的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产品销量也一直居高不下,下面一起感受下其独特的黑科技力。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最先实现了先扫描建图,再根据实时家居地图分区清扫的室内地面卫生解决方案。它内置全球领先的无线载波定位系统,解决了普通扫地机器人易迷路的状况。此外,其红外感光系统还能对家居环境进行全方位的扫描,绝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清扫时按照弓字型路线前进,结合高精度的陀螺仪使其行进时不偏离既定路线,实现高效清扫。

此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配置了虚拟墙,可以杜绝机器人进入室内某一些禁区。例如,在浴室、厨房等区域进行放置虚拟墙,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能识别虚拟墙发出的信号,灵活避开,不仅能够使用过程更安全,同时做到不打扰用户的私密空间。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的数码无刷电机也是黑科技之一。传统扫地机器人的有刷电机不仅磨损大、耐用度不够,其清洁吸力也不甚理想。斐纳TOMEFON全系标配的数码无刷电机性能更高,能持续提供飓风般大吸力,室内常见的各种难以清理的垃圾物都能被及时吸除,并且该电机的稿子噪音极低。

除了良好的除尘净化功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具有出色的湿拖能力。它搭载着超大容量水箱,渗水孔的设计呈黄金分割比例,出水速度均匀,结合超细纤维抹布快速吸水缩水,湿拖后地面干湿分明,无水渍残留,媲美人工湿拖。

随着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全新升级,产品更加彰显科技感,作为斐纳品牌高性价比的产品,在日趋激烈的市场也是值得选择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