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国际大牌让消费者安心选择

[摘要]科技赋予智能扫地机器人更多的智能属性,使其在家电市场以惊人的速度飞速发展。这其中有后来居上的新生品牌,也有在清洁领域深耕多年的知名
科技赋予智能扫地机器人更多的智能属性,使其在家电市场以惊人的速度飞速发展。这其中有后来居上的新生品牌,也有在清洁领域深耕多年的知名大牌。那么,众多扫地机品牌中到底哪个牌子的扫地机器人更好呢?销量和美誉度便是最好的证明,国际大牌斐纳TOMEFON便是销量排行榜中的佼佼者之一。

国际大牌实力雄厚

斐纳TOMEFON是一家专注于清洁领域近四十年的国际大牌,自1976年创立至今,它始终坚持“创新、质量和设计”的理念,力求为用户带来更高端的清洁产品。也正是凭借这样的初心,斐纳TOMEFON已经获得13项技术专利,连续八年获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以精致的外形、优越的性能表现深受用户喜爱。接下来,我们就深入了解一下斐纳明星款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

外观高大上

一如往期的斐纳TOMEFON系列扫地机器人,这款TF-880S依旧拥有高大上的颜值和精致的外观设计。经典的圆形造型,配以简约大气的香槟金,只有面板配以波光点嵌入和斐纳logo,凸显斐纳产品富含科技感的简约风。仅仅从外表方面,TF-880S就虏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慧眼识全局

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一双“慧眼”,能够实时探测家居环境,在家居环境进行360°全局扫描,最大测距半径达到10米,能够精准扫描建图。也正是有了这些“看得见”的“记忆影像”,让TF-880S的规划更为合理、智能,并且提高了清扫效率。

大水箱大拖布湿托均匀

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扫能力只是其高效清洁力表现的一方面,作为扫拖一体机,它的拖地能力也是非常强大的。TF-880S的机身尾部放置水箱和拖布,随着机器的移动水箱打湿抹布进行湿拖。因为其水箱容量足够大,保证了出水量的供应,大面积的拖布扩大了拖地范围,并且保证湿托均匀,使其更快的完成拖地任务。

HEPA过滤让空气更清新

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尘盒容量有所升级,达到了600毫升。一般来说,90平米以下的户型,每周清扫2-3次,此尘盒都不会被灰尘充满,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频繁倾倒灰尘的麻烦。在这里要着重提一下TF-880S尘盒的灰尘过滤系统,采用了空气净化器过滤标准,使得排出的空气更清新,避免二次空气污染。

颜值高大上,各个性能指标表现都很高端、前卫,更能够带给用户洁净、高效的家居环境。可以说,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不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