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企业邮箱荣膺GICC“2018年度企业服务领域影响力品牌”奖

[摘要]8月8日,由畅捷通主办的GICC 2018全球小微企业创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 见用户 见场景 见未来 为主题,携手来自全球的行业
8月8日,由畅捷通主办的GICC 2018全球小微企业创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见用户 见场景 见未来”为主题,携手来自全球的行业巨头、百年名企、创业新锐以及万家小微企业一同对当前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困惑与迷茫展开了分享与碰撞。

网易是互联网的头部玩家,布局越来越宽泛,涉及音乐、金融、科技领域。

南方网科技.png

图片来源:企查查

旗下网易企业邮箱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化服务商受邀参会,与各大服务领域知名企业共同探寻小微企业在新时代的创新法则和路径。并作为优秀服务商,被大会授予“2018年度企业服务领域影响力品牌”奖。

图片1.png

(图:网易企业邮箱获得“2018年度企业服务领域影响力品牌”奖)

在技术换代、消费升级、商业范式变革的多方驱动下,智能商业时代的到来已成定局。GICC聚焦小微企业智能化升级路径,并在业界率先明确定义小微企业智能商业六大标准范式,为小微企业智能商业时代的进化之路作出指引。会上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对于小微企业的转型发展寄予了乐观的发展态度,强调当今所有的企业“要么就是数字化原生企业,要么是数字化重生的企业或者净化的企业。”

图片2.png

(图:GICC大会现场)

网易企业邮箱在企业服务领域深耕将近十年,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最专业的电子邮箱服务。专业化的服务方案帮助企业便捷管理,满足企业日常办公、协作需求,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降低运维成本。匠心产品即将步入十周年,网易企业邮箱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不断突破和完善自我,近期推出的“网易名片大师”小程序,刚推向市场便好评如潮,无疑又是网易企业邮箱在移动端体验的一次成功试水。大会将“2018年度企业服务领域影响力品牌”奖颁发给网易企业邮箱,肯定了网易企业邮箱在企业服务领域中的影响力和创新力,未来,网易企业邮箱将不断自我打磨,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智能商业时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