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讯石网络——坚持做好每一个信息流广告

[摘要]信息流广告,位于社交媒体用户的好友动态、或者资讯媒体和视听媒体内容流中的广告。它的内容通常是按类似的规格样式上下排布,如果你不仔细
信息流广告,位于社交媒体用户的好友动态、或者资讯媒体和视听媒体内容流中的广告。它的内容通常是按类似的规格样式上下排布,如果你不仔细注意在它们周围出现的“推广”、“广告”字样,甚至完全不会发现这是一条广告,现在信息流广告已经成为媒体平台流量变现的主要模式,从传统巨头到新兴力量都加入了信息流广告大战,如:腾讯、阿里、百度、网易、新浪、头条、小米、360、知乎、美柚、bilibili、快手、抖音等等。而杭州讯石网络就是一家专注做信息流广告的互联网公司,一个日趋完善的DSP平台。

依托于信息流广告的发展,DSP,即广告需求方平台,也在不断的发展。杭州讯石网络的IM微播平台基于它的LBS(location basic service)大数据定位系统,帮助广告主通过媒体与他们的潜在客户即目标人群进行广告沟通和投放,使广告主更简单便捷地遵循统一的竞价和反馈方式,对位于多家广告交易平台的在线广告,以更合理的价格实时购买高质量的广告库存。讯石网络现在的DSP运营是走在中国前端的。

根据第三方研究机构艾瑞咨询的数据,2016年通过DSP投放的互联网广告规模约245.7亿人民币,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杭州讯石网络并没有急着把自己推出去,而是不断地丰富完善自己,现在它的IM微播平台已经全部完成与百度、腾讯、今日头条、抖音、美柚、虎牙直播等国内领先流量平台的接入合作,这些都是讯石网络走实力路线最好的证明。

杭州讯石网络的总裁何总表示一条好广告,一定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把正确的内容投放给正确的人看。杭州讯石网络秉承着这样一个原则,坚持不懈做好每一条广告,为每一位广告主排忧解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