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精选机型全方位诠释“智能”理念

[摘要]科技不再是抽象的理论概念,而是被成功赋予各种实体产品中,就像 智能科技 已经在使用清洁类产品上发挥出了显而易见的智能提升南作用,使得
科技不再是抽象的理论概念,而是被成功赋予各种实体产品中,就像“智能科技”已经在使用清洁类产品上发挥出了显而易见的智能提升南作用,使得市面上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作为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知名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创立于1976年,并且拥有40余年成功发展经验。乘着“智能科技”的春风,斐纳紧随时代潮流,研发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并且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更新换代,现如今推出的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就是一款在业内数一数二的精品。

核心技术自主研发

很多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只是以各种噱头博得消费者的眼球,而产品的实用性却大打折扣。作为业内权威品牌,斐纳TOMEFON不会为了节省成本而在配置和核心技术上“做手脚”。就像TF-880S内置的专属芯片拥有超高智能属性,能实现仿生运算法则。核心芯片配合全求领先的无线载波定位导航系统,让TF-880S能够准确定位导航,实时扫描建图,并且按照规划区域和路径进行清扫,大大提高了清洁效率。

清洁和保护地板高手

扫地机器人的最主要功能即是清洁地面卫生,TF-880S不仅清扫能力杰出,而且湿拖效果也相当令人满意。作为扫拖一体机,它能利用扫吸互换吸口快速清洁地面垃圾灰尘,再利用机身尾部的湿拖水箱和纳米材质抹布进行湿拖。不仅能够将地面扫擦得一尘不染,还能够保护地板不磨损。

高效清洁智能脱困

为了提升扫地机器人清扫效果,TF-880S配备了高功率数码无刷电机,能瞬间带来1500pa飓风吸力,能轻松吸走各类常见垃圾。此外,TF-880S还可以智能爬跃角度为15°的坡度,并灵敏感知高度落差,有效保护机身不受损。真正做到了全屋精准高效清扫,智能脱困避障。

颜值即正义

虽然说只是选购一台帮助主人打扫卫生的扫地机器人,但是颜值也是不少消费者在选购扫地机器人时的一个考量因素。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的颜值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整机香槟金搭配渐变橙色,造型简约时尚,可与多种家居风格百搭。

不得不说,斐纳TF-880S这样一台集合颜值与实用性于一身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从细节、配置和性能等方面诠释出了“智能”理念,真正做到了智能清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