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C生命保单深圳举办登录OKEX投资人见面会

[摘要]2018年8月11日,倍受瞩目的ULC生命保单登录OKEX投资人见面会在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区块链大会由新加坡ULC基金会发起,并联合北
2018年8月11日,倍受瞩目的ULC生命保单登录OKEX投资人见面会在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区块链大会由新加坡ULC基金会发起,并联合北京和易坤公司共同发起。大会邀请到了国内外100多名资深区块链投资人参会。大会通过微博、微信、网络直播等方式扩散,观看人次超万人!来自全国大数据行业人才、区块链技术爱好者,医疗行业人士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此次见面会的召开。

本次见面会邀请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区块链研究中心主任付大庆,中国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李宏,和易坤(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蔡宁蕊女士,项目技术中心总负责人 蔡童凡先生。

“区块链”作为2018年全球最为火热的话题之一,各传统行业与区块链概念相结合带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通过去中心化和去信用化,各行业专精同类数据,在极大地降低了信息的传递速度和交易成本的同事,还显著提高了参与者的数据价值,它将是大数据背景下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

ULChain团队创始人岳永平先生讲述:ULC生命保单是本人和在中医现代化道路上坚持了很多年的老专家和蔡童凡等新技术应用为主的年轻人组成的团队。我们坚信事实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几千年来大量中医实践是一个海量的健康数据天堂。前些年在物联网刚开始的时候ULChain团队即开始通过app%20智能手环方面的研究,致力于中医现代化的研发,初步形成了人体体质分析功能等现代化的诊疗体系, 但一直受限于中医医疗周期较长,尤其是在慢性病领域出现的信任瓶颈,直到近两年区块链技术的出现,解决了初始信任问题,才算将中医慢性病的医养链条打通。中医源远流长,几千年的验方,从古至今不断的拯救着人们的生命,真正中医的疗效,是经过时间的考验。 但中医在近百年来开始不断的受到西医更确切的说是现代医学的冲击。 中医的发展存在着诸多的困难,尤其重要的一点就是学医难,成医难,像很多传统技艺一样讲究师承,甚至现在大量的中医并没有真正掌握中医诊疗技术。随着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同仁开始中医领域的创新,尤其是将中医诊断的望闻问切等手段现代化,标准化。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愿望,就是通过我们自己和各方共同努力,让中医现代化的路越来越好走越走越宽,我们坚信几千年的疗效是真实的,几千年的疗效是值得我们倾其一生来投入的。

目前我们在中医领域尤其是慢性病领域有大量的经验积累,但慢性病的医养需要坚持更需要信任,尤其是因为治疗周期长等客观情况限制,让患者坚持医养方案一直困扰着大家,直到区块链技术的出现,通过以前信医生的口碑,变成信真实的数据,打通了从数据采集(互联网,物联网)到数据分析(大数据)到常规测评(AI)到病后管理等整条链,信任机制,从此补上。在中医现代化的路上,我们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勇于尝试探索的老专家、热情的合作伙伴、坚定信仰的同行,在不同的领域行业里积累了众多的病例方剂,也不断地适时调整方案,不断地探索系统化改变人类健康,尤其是慢性病管理的正确方法。 我们坚信中医的现代化不只是中医诊疗的现代化,也不只中药的现代化,更需要中医医养生态的现代化。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信息透明、真实高效、价值传承的中医慢性病康养生态链!

见面会的最后,还宣布了和一中国健康医疗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以及ULC基金会和一中国健康俱乐部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严飞标先生的任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