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锁用电子合同打通企业3大纸质签署困扰

[摘要]  签一份纸质合同,常面临三个关键节点的管理困扰:   纸质合同签署前——合同线下审批,关键节点常常不见人,签署审批难;   纸质合同

 签一份纸质合同,常面临三个关键节点的管理困扰:

  纸质合同签署前——合同线下审批,关键节点常常不见人,签署审批难;

  纸质合同签署中——打印、签字、盖章、寄送,花费大量的时间,效率低下;

  纸质合同签署后——纸质扫描、专人维护、合同签完后难管理;

  以纸张为载体的合同,通常在企业中面临着签署前审批难,签署中传递慢,签署后难管理的难题。契约锁(www.qiyuesuo.com)电子签署平台可实现企业对内对外所有合同文本全程电子化流转,加强合同审批、签署、归档关键节点的全面管理。

  在线审核,减少线下沟通成本

  以往一份合同常常需要领导的签字确认,而重要时刻领导却出差了,合同签署前常手足无措。

  而借助契约锁可实现用印在线审批,自动化、移动化的处理所有合同用印需求。作为签署双方,只需将合同文本上传至契约锁平台,即可发起智能用印审批,而合同则按照企业组织权限下的设定进行智能流转、审批。另外,不管任何合同的审批,皆可按照业务分类便捷提交、在线审批,并可随时跟踪进度。即使,领导出差在外,也可通过手机收到合同审批提醒,实现合同签署在线审批。

  通过电子化流转的手段替代原有线下审批流程,使业务合同双方均可在线审批,加快签约进度。

v2-d6c528681dd95bc10f8eb9b355a7060e_r

  二、在线签署,减少时间人力成本

  纸质合同有打印、签字盖章、快递寄送的繁琐线下流程,使得合同签署耗费时间,效率低下。

  通过契约锁(www.qiyuesuo.com)平台可实现企业内部全程电子化的签署流转,打通企业内部合同文件到外部连接供应商、经销商等大型签署场景的应用。所有的合同均可在线发起,用户只需初次完成身份认证即可进行签署,还可实现多文件,多签署对象,多人用印同时在线完成,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损耗,全面提升内部签署效率。另外所有的合同管理责任到人,签署过程随时都可以查看和监督,在保证效率的情况下又能满足企业用印的安全需求。

  契约锁多样化的部署方式,可提供轻量级saas模式及私有化的电子签署平台,满足企业个性化的签署需求。在保证安全部署的方式下,不仅覆盖PC签署、移动化签署,还支持与业务系统无缝集成,将用印审批、身份认证、电子签署嵌入到原有系统的页面模块中。既不影响原有的操作习惯,又可实现从业务发起到审核到签署的一体管理,所有业务通过一个操作系统,完成所有合同签署管理。

  通过契约锁(www.qiyuesuo.com)电子签署平台可有效节省快递成本,节省合同打印,管理,储存成本,减少时间成本,加快业务运转速度,降低企业的整体合同风险成本。

v2-ba96c20e82e556bf820fc8c5f554d8df_r

  三、在线归档,减少搜寻储存成本

  如果想保存万份合同,聘请专人维护、扫描归档、归类储存;如果想查找一份合同,通常面临着翻箱倒柜;合同签完,管理起来也不简单。

  借助契约锁平台签署的电子合同可实现电子自动归档,无需依赖人工维护即可充分满足对于海量文件长期保存和高速检索的需要。合同签署完成自动电子归档,所有合同数据都可永久保存记录;查询合同原件时,支持多种条件筛选,实现操作流程的追溯和用印内容的全文检索。

  自动归档、可查询、可下载、可永久保存的电子合同可有效的解决合同签署后的管理难题,减少搜寻储存成本。

v2-308ec8d0ac4e084fed39fb10ca382e9f_r

  契约锁(www.qiyuesuo.com)可为企业提供在线审核、在线签署、在线归档功能,帮助企业减少来回沟通成本、时间人力成本、搜寻储存成本,搭建符合企业实际业务需求的合规高效的电子签署平台,提高签署效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