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球十大权威品牌强势推荐

[摘要]近年来扫地机器人凭借聪慧的头脑、出色的除尘技能成为了除尘之星。其最大的亮点就是让广大消费者彻底解放了双手,拥有更多的自由时光。如今
近年来扫地机器人凭借聪慧的头脑、出色的除尘技能成为了除尘之星。其最大的亮点就是让广大消费者彻底解放了双手,拥有更多的自由时光。如今,普及度越来越高的智能扫地机器人,需求量也在稳步提升,各大家电品牌在智能家居时代使出了浑身解数,究竟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国际大牌依然极具竞争力,快来一起揭秘十大权威品牌排名的榜单吧!

第一名:斐纳(TOMEFON)

源自德国的大牌斐纳(TOMEFON)位列榜单第一位,该品牌1976年创办成立,目前总部在德国斯图加特,制造工厂在法兰克福。为了稳步提升产品性能,斐纳(TOMEFON)多年来一直加大科研经费投入,不仅拥有众多核心技术专利,其研发团队实力也相当雄厚。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开启了智能规划清扫3.0时代,乱跑乱撞式的老式扫地机器人将因此逐步推出历史舞台。其大吸力的密闭源自数码无刷电机的配备,不仅如此,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具备极好的湿拖功能。整体来看斐纳(TOMEFON)确实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扫地机器人品牌。

第二名:飞利浦(PHILIPS)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品牌是源自荷兰的百年老品牌飞利浦,作为全球备受瞩目的家电巨头,其涉及的领域异常广泛,生产照明,消费电子和基础医疗等多个领域都有声有色,超过8万项科技专利让品牌实力强劲。飞利浦扫地机器人沿袭了该品牌的优良的做工,除尘彻底不留任何死角。

第三名:艾罗伯特(iROBOT)

艾罗伯特在家居清洁领域极具发言权,该品牌源自美国,早期主要专注军工领域的研发,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深厚的技术背景让它在全球都很有影响力。转战民用领域之后,高颜值扫地机器人依靠先进的导航系统和vSLAM视觉运算处理技术,让它智能除尘清扫无遗漏。

第四名:戴森(Dyson)

戴森品牌源自英国,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出众的研发技能早已经让它驰名全球,旗下智能清洁产品在全球的普及率特别高,高端的定位足以看出它的实力。戴森扫地机器人吸力强大,导航系统算法也较为精准。

第五名:俐拓(Neato)

起源于美国硅谷俐拓Neato也是家居清洁领域的鼻祖,作为智能产品品牌产品具有出众的处理能力,智能激光制导系统是它的一大卖点。俐拓智能扫地机器人依旧是行业内绝对的标杆性产品,被众多中小厂商纷纷借鉴技术。

第六名:福玛特(Fmart)

福玛特Fmart是一家在致力于家用吸尘器和扫地机器人等家用电器的研发设计的品牌,从创办成立起就有着超乎寻常的远见,拔尖的制造工艺和创新技能使得旗下产品性能愈发出色。福玛特Fmart扫地机器人技术成熟、售价较低,是新手小白最佳选择。

第七名:韩国LG

LG集团源自韩国,作为全球知名的品牌,涉及的领域异常广泛,1947年创办成立的它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各类产品都受到了极度好评彰显了品牌的非凡实力。LG扫地机器人具备超强的续航能力,高效除尘轻松营造舒适的环境,功能齐全受到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第八名:浦桑尼克(Proscenic)

浦桑尼克Proscenic源自台湾,是一家智能清洁设备制造公司,依靠台湾工研院的科技支持让它的研发能力超强,早前在日本和韩国就创下了非凡销量。多项产品专利让它逐步全球化,极强的科研水平让它越来越贴近消费者需求,颜值在线价格亲民成为无数家庭的选择。

第九名:米家(MIJIA)

小米品牌是十大排名里面最年轻的一家,“为发烧而生”的小米手机因为饥饿营销在12年火爆了整个中国,知名度一下子普及开来。米家石头扫地机器人颜值出众,配备LDS高精度激光测距传感器除尘走位精准。

第十名:科沃斯(ECOVACS)

科沃斯ECOVACS品牌源自中国,1998年创办成立的它经历近20年的摸爬滚打成为了市场大热的品牌之一,亲民的价格让它成为了中小家庭的好选择。全球首台具有语音交互功能的家用扫地机器人面世之后捍卫了它的除尘地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