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健科技加速人才发展战略,人才管理专家刘阳投资加盟并出任CHO

[摘要]  7月下旬,易健科技创始人兼CEO周江华在内部邮件正式宣布,中国资深人才管理专家、企业总裁教练—刘阳投资并加盟易健科技,并出任联合创
  7月下旬,易健科技创始人兼CEO周江华在内部邮件正式宣布,中国资深人才管理专家、企业总裁教练—刘阳投资并加盟易健科技,并出任联合创始人-首席人才官(CHO)。

  

  易健科技创始人兼CEO周江华(左)与投资人兼首席人才官刘阳(右)的签约仪式

  继7月初前京东集团副总裁尹红元投资并加盟易健科技之后,又一大咖看好易健,加盟齐发力!

  在大健身领域,根据行业提供信息,全国包括健身工作室、瑜伽馆、舞蹈室、拳击室等在内的健身机构门店数总共约20万家。随着全民健身的观念日益深入,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对于如何摆脱运动、健身的枯燥、单一,作为一家以技术和服务为驱动提供一站式健身服务的互联网公司,易健科技提出“让人们随时随地快乐地享受科学运动带来的健与美”的主张,提炼出围绕“易健十化”、“四大云端”、“四大服务”、“三大体系”的战略方向,立志将传统健身与互联网、智能化相结合。

  仅仅半年时间,易健科技就完成了面向泛健身行业的“SaaS管理系统”、员工端“易健”APP、会员端“懂健身” APP等产品上市,完成用户健身闭环,协助原力、海琪、狼道、力能、美航等近百家知名健身场馆共同服务于健身C端用户,覆盖25-50岁高端消费用户。

  对于以投资人、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加盟易健科技,刘阳认为“自从进入易健,这里激情而高效的工作气氛,简单而率真的人际关系,让我感觉自己的职业热情又重新燃烧起来。”此外,刘阳表示,还有两点主要原因:第一,易健的使命和愿景吸引人,能够让健康变得更容易更快乐,每天的生活憧憬就是如何从工作中放松;第二,易健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首先是几位联合创始人拥有执着和坚韧的品性,理想远大、格局宽广,再就是吸纳了来自腾讯、阿里、京东、唯品会等互联网核心骨干的人才和来自健身运动和健康领域的顶尖人才,大家都愿意放弃原来比较好的平台加入易健一起发力。

  对于刘阳的加盟,易健科技创始人兼CEO周江华表示:“我一直认为企业价值观塑造的成功与否,直接影响着企业人才建设的成败,而人才企业重中之重的瑰宝;相信刘阳会赋能易健科技更多力量,搭建易健合伙人机制及股权激励体系,高管领导力教练,加速推进人才发展与培养、企业文化搭建,上下游大健康产业链联盟规范。”

  投资人兼首席人才官刘阳

  刘阳毕业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MBA,小麦人才坊创始人、“合伙人4.0”开创者;曾任电声集团(Pre-IPO)集团副总经理,原麦当劳、诺基亚、飞利浦三家著名世界500强人力资源高管;亦是中山大学、博商等知名院校和培训机构总裁班和人力资源总班特邀讲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