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音画合一”视听体验和“极简美学”设计——索尼OLED电视A8F

[摘要]索尼在2018 CES大展上重磅推出了兼具 音画合一 视听体验和 极简美学 设计的OLED电视A8F系列。 外观方面,延续了索尼 Slice of Living 极
索尼在2018 CES大展上重磅推出了兼具“音画合一”视听体验和“极简美学”设计的OLED电视A8F系列。

外观方面,延续了索尼“Slice of Living 极简生活”的理念,索尼OLED电视A8F采用了中央底座的设计,可以更大限度地节省家居空间。同时超薄的机身设计,也可以悬挂于墙面,既美观又实用。

画质方面,索尼OLED电视A8F系列,不仅具备4K 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精密色彩渲染以及动态对比度增强五大黑科技。同时,还匹配了,更为强大的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画质自然逼真,不但带来了宽广的色域表现,同时配合新增的精准色彩渲染技术,使颜色达到其适当的饱和度而不偏色,从而带来了丰富的色彩层次。还支持HDR10、HLG以及杜比实验室的Dolby Vision三种主流的HDR技术标准。

音效方面,采用索尼独创的银幕声场技术,可以通过屏幕直接发声,不止改变了传统电视的物理形态,同时结合索尼DSP等独家技术,带来其它显示设备所难以媲美的“音画合一效果”。

索尼一直致力于电视技术的独创性和领先性,基于深厚的整机制造经验和画质调校技术积累,以优秀的画质、独特的设计以及便捷智能,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舒适的影音体验。索尼电视始终坚持“BRAVIA is Quality“的理念,以产品自身价值打动消费者,牢牢占据高端市场,引领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