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二季度营收132亿美元 同比增长率不敌支出

[摘要]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周三发布了二季度的财报,该季其营收132 31亿美元,同比增长42%,低于成本及支出50%的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周三发布了二季度的财报,该季其营收132.31亿美元,同比增长42%,低于成本及支出50%的增长率。
Facebook_500

Facebook二季度营收132.31亿美元 同比增长42%

Facebook二季度的财报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财报显示,在截止6月30日的二季度,Facebook营收为132.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3.21亿美元,同比增长42%。

虽然营收同比增长了42%,但Facebook二季度的成本和支出也明显增加,财报显示其全部成本和支出为73.6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9.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0%,高于营收增幅。

在利润方面,Facebook二季度的营业利润为58.63亿美元,同比增长33%,去年同期为44.01亿美元;净利润为51.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8.9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1%;摊薄后每股的利润为1.74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32美元增长了32%。

Facebook的财报还显示,在6月份,其日均月活跃用户为14.7亿,同比增长了11%;月活跃用户数为22.3亿,同比增长了11%。

财报显示截止6月30日,Facebook共有30275名员工,同比增长了47%;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115.5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80.79亿美元增加了34.73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