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契约锁防伪打印技术,电子印章用着才放心!

[摘要] 印章在企业组织合法经营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但是,因为实体印章防伪性能弱且用印后的文件真伪很难通过肉眼准确鉴定等原因,企业印章安全

印章在企业组织合法经营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但是,因为实体印章防伪性能弱且用印后的文件真伪很难通过肉眼准确鉴定等原因,企业印章安全难以保障。因印章偷用盗用、制假等问题使企业组织陷入纠纷甚至蒙受损失的案例时有发生。

并且,实体印章真伪鉴定的作用还停留在纠纷甚至损失产生后的“明确责任”上,并不能对印章制假隐患起到防范作用。

契约锁通过电子印章技术帮助企业组织在线管理印章,有效提升企业组织印章管控能力和不用印文件的真伪鉴别能力。

不只是印章

契约锁电子印章结合 CA 身份认证技术和信息加密技术保障文件签署后身份可识别、不可篡改。用户在线发出用印申请后需经权威 CA 机构认证身份并颁发数字证书才可用印,有效防范印章偷盗、越权使用等隐患。

l 可鉴定——用户可通过点击电子印章实施查看印章主体、用印时间等重要信息,印章及文件信息一经篡改则无法显示,提升印章真伪鉴定快捷性和及时性。

l 可审计——平台全程记录用印过程,企业组织可及时查看用印详情。进一步提升企业组织用章的规范性和安全性。

l

微信图片_20180713142322

不仅是打印

由于部分企业组织仍存在纸质版签署或备案的需要,纸质合同真伪鉴定的问题仍然不可避免。契约锁通过在合同打印环节为印章添加唯一性防伪标识,实现电子合同打印为纸质版时也能快速鉴定真伪。

l 防伪鉴定——经契约锁平台防伪打印的文件,只有通过物理解码工具才可识别其真伪, 且PS、复印等手段无法复制,帮助企业组织快速鉴定纸质文件真伪。

l 在线管理——企业通过平台完成盖章文件后,授权用印申请人自行打印,规避伪造文件等隐患的同时提升企业组织用印效率。

围绕印章防伪与真伪鉴别两方面,契约锁电子合同从用印源头提升企业组织印章风险控制能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