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安印科技2018年度上海区招商大会完美落幕

[摘要]新时代!新征程!7月21日,由上海群印汇印章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安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 安印科技2018年度上海区招商大会 在上海举行。此次大
新时代!新征程!7月21日,由上海群印汇印章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安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安印科技2018年度上海区招商大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大会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为主题,上海地区130余家印章店代表近200人汇聚一堂,共话互联网时代电子印章行业新发展。
 
blob.png

△大会现场

安印电子印章上海总代理:上海群印汇印章有限公司董事卢福海先生发表开场致词,卢董事分享了自己对电子签章行业的认知,随着互联网+政务的改革,无纸化办公和互联网签章将成为大势所趋,作为传统印章行业的经营者应该以开阔的思维拥抱未来,抓住机遇,顺势而为。

 

会上,安印科技华东区大区经理江文虎先生进行了安印电子印章产品的推介,他表示,安印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电子签章及信息安全提供商,面向各行各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易拓展的行业签章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管理。

 
9.jpg

△ 安印科技江文虎先生进行产品介绍

他强调,安印电子印章具有高效率、低成本、易保管、安全性高等特点。并分析了安印电子印章在国内市场广泛的应用情况,以及电子印章行业高速发展的阶段特点,“在此形势下,时代是出卷者,安印是答卷者,市场和消费者是阅卷者,安印将借助新时代的力量,踏上新的征程,实现新的跨越。”

 

本次大会,安印科技运营督导胡卫春先生,跟大家分享了安印电子印章在深圳市场宝贵的推广经验。他指出,安印电子印章在深圳地区为印章店的前端销售所做的支持工作主要体现在5个方面:

 

1 完善的产品销售指导体系

 

2 专业的市场及用户调研

 

3 统一的售后支持远程客服

 

4 全方位的品牌推广

 

5 精锐的大数据分析团队

 

胡卫春先生表示,产品性能的强大和完善的销售支撑造就了安印电子印章在深圳市场的成功。他在现场分享的的销售好点子、新模式引人入胜,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深表赞许。

 
blob.png

△ 安印科技胡卫春先生进行经验分享

与会的经销商积极参与了讨论环节,并对行业发展、经济趋势、代理商运营等话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大家非常认可安印电子印章品牌“互相尊重、共同成长”的原则,愿意与安印科技携手共赢。

 
10.jpg

△讨论会

紧接着举行的签约仪式把大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近百家印章门店与安印科技签署了合作协议,安印科技给各签约经销商颁发授权书,双方都纷纷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景。

 
blob.png

△签约仪式

为了表达对前来参会人员的衷心感谢,主办方在会议结束时举行了一场答谢晚宴。在谈笑中加深彼此的感情,这一刻,我们不仅仅是生意伙伴,这一刻,我们更是兄弟姐妹一家人!

 

晚宴在全场人员的喝彩声中落下完美帷幕。安印电子印章将以全新的姿态、更加成熟的技术和更优质的产品迎接未来!也衷心祝愿安印科技和代理商们在接下来的下半年勇创佳绩、再创辉煌!

 
干杯.jpg

△晚宴现场

安印科技希望与代理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加强互信、坦诚沟通,专注聚焦、简化流程。让客户满意的同时,实现厂家和代理商互利共赢,形成长期的良性发展。

 

未来安印科技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加油,创造更大价值。整合优势资源,助力伙伴,共赢2018新时代,创造更多合作机会,为行业、为安印、为用户、合作伙伴带来多方共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