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尔克斯LIECTROUX夜跑陪跑机器人 让您能够安全夜跑无忧虑

[摘要]近年来, 加入 夜跑族 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上班族早上起不来,白天工作忙碌,但是又想健身,所以夜跑就成为了他们的健身新选择。但在夜跑逐
近年来, 加入“夜跑族”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上班族早上起不来,白天工作忙碌,但是又想健身,所以夜跑就成为了他们的健身新选择。但在夜跑逐渐盛行的时候,也带来了一系列的风险。例如有出现过夜跑者猝死的情况,并且当夜跑遇到小偷歹徒等时,夜跑者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都会受到极大的威胁。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风险更高,关于女性夜跑时被强暴或者被残忍杀害的新闻层出不穷。针对该现象,德国莱尔克斯LIECTROUX机器人研究院新研发了一款夜跑陪跑机器人,能够让人们安全夜跑无忧虑。

该款夜跑陪跑机器人的主要功能包含两个,一个是陪跑保护功能,另外一个是路线规划和导航功能。陪跑保护功能就是指当用户在夜跑时,只要开启该机器人身上的“工作”按钮,该机器人就会马上进入工作状态。该机器人十分智能,拥有比人类更强的对外界环境和事物的反应力和感知力。它会时刻保持警惕,该机器人拥有很好的视力和敏捷的行动力,能够对用户方圆20米范围内出现的所有有生命的物体进行感应和识别,并且自动识别潜在的危险,例如携带刀具的人类,大型犬类或者毒蛇等等。当监测到这些潜在危险时,该机器人会及时告知用户,让用户及时更换路线进行夜跑或者找个隐蔽的地方躲藏起来。即使是当歹徒十分凶狠,直接冲上来要对用户进行伤害时,该机器人也会马上采取措施保护用户,例如当遇到持武器的歹徒,该机器人会通过电击的方式将歹徒暂时击倒,随后拨打报警电话,并且其能够自动对该过程进行录像以作为证据向警方展示。

该款夜跑机器人还具备路线规划和导航功能,在夜跑过程中,该机器能够自动定位当前的位置,然后检测出附近比较安全的夜跑区域,当夜跑的时候,如果用户迷路了,该机器人也会进行导航,将用户安全导航到家。

德国莱尔克斯LIECTROUX机器人研究院研发的该款夜跑陪跑机器人是夜跑者的好帮手,能够保障夜跑者的安全,让“夜跑族”能够安心地进行夜跑。此外,德国莱尔克斯LIECTROUX机器人研究院还在智能扫地机器人方面有所研究。其研发的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无线载波定位系统,能够突破范围控制,实现全屋定位,运用仿生运算法则进行工作,能够在运行时实时建立家居地图,自主推算室内分区方案,科学高效清洁,清洁效率很高。此外,其配备220ml的大容量水箱,并且具备黄金比例渗水孔,面对大户型的清洁也毫无压力。并且其底部拥有智能防跌落红外感应电子眼,能够智能识别复杂的地形,保护机器,可探测5cm以上的落差并且及时掉头,防止机器摔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