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还能看到吗?苹果恢复大师了解一下

[摘要]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还能看到吗?很多小伙伴都觉得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就不能恢复了,所以当删除一些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之后会非常后悔,但是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还能看到吗?很多小伙伴都觉得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就不能恢复了,所以当删除一些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之后会非常后悔,但是今天小编分享给大家一个实用的技巧,帮助大家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默认标题_官方公众号首图_2018.07.20 (2).jpg

①利用数据恢复工具

第一步:用自己的电脑下载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安装,软件全面支持苹果iPhone/iPad/iPod设备关键数据的快速恢复,无需越狱,兼容Windows和Mac平台。

苹果界面.png

第二步:通过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运行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88963.html),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扫描手机残余数据,重组数据碎片实现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

苹果下一步.png

第三步:进入软件主界面后,可以看到十几种图标。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如果想要恢复微信文件或者是微信图片,点击【微信附件】图标。

粘贴图片.png

第四步:数据扫描结束后,页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字体是保留在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数据过多的话,可以在右上方搜索想要恢复的数据,找到之后勾选即可,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在电脑上查看删除的聊天记录了。

粘贴图片(1).png

②微信自带修复功能

电脑版微信点击最左下角,点击【备份与恢复】,选择右边的【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即可,不过使用过程中手机和电脑连接处于同一无线网,才能确保数据能顺利恢复~

201805081525755855343766.png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还能看到吗?希望以上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恢复数据很重要,但是备份一样重要哦。不管微信对我们每个人来说代表什么,都是只是一个沟通通讯工具,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备份才是王道。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app/203405.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