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同的视觉体验 酷比F2裸眼3D版评测

[摘要]目前来看,手机行业的同质化还是相对比较严重的。各大手机品牌为了让自己的产品更具个性也是绞尽脑汁。而作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力的手机品牌
目前来看,手机行业的同质化还是相对比较严重的。各大手机品牌为了让自己的产品更具个性也是绞尽脑汁。而作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力的手机品牌,酷比在南京正式发布了以优秀设计以及拥有高达9600万超像素模式的酷比F2。同时,在发布会上,酷比也发布了一款名为酷比F2 3D版的产品,其在继承了酷比F2优秀特点的同时采用了创新的裸眼3D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体验,今天笔者就给大家谈一谈这款充满个性的新产品。
 
不同的视觉体验 酷比F2裸眼3D版评测

酷比F2 3D版裸眼3D体验:可拍可剪/3D应用丰富

作为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酷比F2 3D版搭载了一块6.0英寸的裸眼3D全面屏,同时这也是首款搭载裸眼3D屏幕的全面屏产品。同时,为了让用户可以更好的使用裸眼3D屏幕,酷比F2 3D版搭载了自家dido OS 8.0系统,基于Android 7.1.1深度优化,在保障基础功能的同时添加了“3D东东”、“3D媒体”、“3D相机”以及“Z+游戏”四个裸眼3D屏幕的应用,在本篇文章中笔者将会给大家着重讲解。

 
酷比F2 3D版裸眼3D体验:3D应用丰富

▲dido OS 8.0

首先,由于目前大部分的屏幕均为2D屏幕,无法展现出3D的立体效果。因此在本篇章所有的3D图片截图以及相机实拍都会有重影的感觉,这是正常的现象。

 
酷比F2 3D版裸眼3D体验:3D应用丰富

▲2D模式与3D模式区别

同时,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在第一次打开“3D媒体”APP的时候,酷比F2 3D版还会帮助你调整视觉的平衡,以获取裸眼3D的最佳观感。

 
酷比F2 3D版裸眼3D体验:3D应用丰富

▲酷比F2 3D版会帮助你调整视觉平衡

3D相机

 

顾名思义,“3D相机”APP可以帮助我们可以拍摄3D图片以及3D视频。而在实际体验方面,在酷比F2 3D版双摄的加持下,其实际的体验已经与普通相机基本一致,进一步方便用户使用。

 
酷比F2 3D版裸眼3D体验:3D应用丰富

▲3D相机APP

酷比F2 3D版裸眼3D体验:3D应用丰富

▲3D相机界面

3D媒体

 

而在使用3D相机过后,我们还可以通过“3D媒体”APP对照片以及3D视频进行进一步操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