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HNG获得全球区块链投资基金Hashed投资

[摘要] 投资将进一步增强XCHNG的使命,将区块链引入数字广告生态系统 开曼群岛2018年7月18日电

XCHNG的使命,将区块链引入数字广告生

开曼群岛2018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Kochava实验室SEZC,Kochava Inc. 的研发子公司,宣布全球区块链投资基金Hashed领投XCHNG - 数字广告生态系统的开源区块链框架系统。作为韩国首批区块链投资基金之一,Hashed将其投资重点放在适用的高性能区块链协议上。 随着Hashed的投资得到保障,XCHNG将扩大其他机构私募合作伙伴,并将继续目前在建立OnXCHNG合作伙伴方面所做的努力,预计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推出沙箱测试。

XCHNG基于高性能区块链,专为数字广告行业设计 - 能够按照当前生态系统的要求,每秒处理数百万次交易。 XCHNG的日常滚动链功能使其成为该领域最快的区块链协议之一。

Kochava Labs首席执行官Charles Manning表示:“通过XCHNG,我们专注于为数字广告行业制定一套新标准,以解决营销人员和广告发布商所面临的一些最普遍的问题。Hashed团队了解我们的长期愿景以及我们努力要实现的目标。随着XCHNG的不断发展,我们必须在区块链和广告的结合点获得关键参与者的洞察力和指导。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Hashed投资,并期待与团队密切合作,将XCHNG推向生态系统的首要区块链解决方案”。

Hashed目前最大的投资涵盖一些重要的区块链项目,包括EOS,OmiseGO,Ethereum (以太坊) 和Kyber Network。该基金专注于项目的长期价值,并致力于指导早期项目取得成功。

Hashed首席执行官兼合伙人Simon Seojoon Kim表示:“在Hashed,我们非常热衷于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并专注于对颠覆现状产生实际影响的项目。 我们来自不同的背景,包括连续创业者,工程师和投资专业人士。 我们的合作伙伴中有一半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曾经从事广告技术工作,并且非常熟悉该领域的摩擦和挑战。 我们都是Charles及其团队工作的忠实粉丝,并且相信如果有人能够将区块链带入广告技术行业,那将是XCHNG。

自2011年成立以来,Kochava Inc.的目标是更好地理解整个数字广告生态系统中用户获取、活跃、以及用户终身价值之间的反馈循环。 Kochava的客户包括世界顶级广告发布商和财富100强公司,这些公司依靠Kochava Inc.每年监测超过60亿美元的广告支出。 通过其业界领先的技术,Kochava Inc.揭示了广告支出在所有互联设备上的有效性,并且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为行业提供这种区块链解决方案。 7月初,XCHNG通过了区块链安全公司Cryptronics 进行的智能合约安全审计。审计强调了XCHNG采用已知的良好实践指南及其精心编写的智能合约。

Kochava首席执行官Charles Manning可以接受采访

关于XCHNG

XCHNG是一个开放、统一的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广告生态系统框架。 由Kochava实验室SEZC(Kochava Inc.的研发子公司)设计和部署,XCHNG框架以一个共同的Ricardian智能合约为中心,采用开放式区块链实施,以保持交易历史,并提供在整个生命周期内最大化效率所需的支持。 XCHNG支持相关的目标受众定位和激活,增强广告支出效率和透明度,为所有参与者建立下一代记录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