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看4k视频软件,小米盒子怎么看4K视频

[摘要] 首先要你的小米盒子是4K版的,另外电视也得是4K电视,最后就是播放的得是4K视频才行,(小米4K盒子+4K电视+4K视频)这些是必可不少

首先要你的小米盒子是4K版的,另外电视也得是4K电视,最后就是播放的得是4K视频才行,(小米4K盒子+4K电视+4K视频)这些是必可不少的条件,否则你就无法体验4K视频的画质,

小米盒子看4K有3种方法:

1、小米盒子自带的资源里面有4K资源,直接进入分类观看就可以了;
3、下载TV版视频客户端;
4、下载4K视频播放观看;



如何在优酷TV版(cibn酷喵影视)上观看4K


131027gxdndxhbcoh5qxoh.jpg    131027c0eufs4ippfw40cm.jpg    131027tiwq41fvvptfhffp.jpg    131027dngqj3zkxnb4kosd.jpg    

下载优酷TV版(cibn酷喵影视)安装到电视上,有4K片源的都会标识出来,选择4K播放就行了,不过目前4K片源还不是很多,而且要购买会员才能观看,会员价格目前279一年!



如何在爱奇艺TV版(银河奇异果)上观看4K

131027hzz7q3wxxj06zz67.jpg    131027z558ge77m799dqm4.jpg    

下载爱奇艺TV版(银河奇异果)安装到电视上,打开软件,里面有个4K资源专区,目前有2600部4K资源,不过基本上也都是要会员才能观看,目前会员年费360元。



如何在腾讯视频TV版(云视听极光)看4K

131027lijindf7dfrniroo.jpg    131027lebo96fwzyotenem.jpg    

下载讯视频TV版(云视听极光)安装到电视上,没有4K专区也没有标识,要在视频清晰度里面查看才知道有没有4K源,1080P及以上视频源都是要会员才能看,目前年费会员330。



下载4K电影、4K视频观看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只要你想要的任何视频资料从网上都可以获取。
 
目前专门提供4K视频下载的有4K家园www.4kjia.com等论坛,里面绝大多数资源都是4K测试视频、4K演示视频、4KMV、MTV、风光片、影视、广告片等,想要4K资源的可以自己到4K家园www.4kjia.com进行下载。

111.pn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