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私享夏日好空气?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摘要] 现如今,人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受到威胁,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空气净化器市场逐渐扩大,深受人们的欢迎,被人们广泛的运用到家中。不过市

现如今,人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受到威胁,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空气净化器市场逐渐扩大,深受人们的欢迎,被人们广泛的运用到家中。不过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种类令人眼花缭乱,各大品牌竞争,他们的科技实力不同,那么不同品牌的空气净化器的产品功能、质量和价格也有所不同。那么,对于市场上多种多样的空气净化器,我们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想选一台优质的空气净化器,要先回到空气净化器的本身,注重产品质量;之后看空气净化器的性能怎么样,净化效果怎么样;最后考察一下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技术,要知道,技术水平对产品的水平起决定作用。

 
 

斐纳TOMEFON 空气净化器是来自德国,而德国斐纳TOMEFON有很多年的历史,经验丰富,我们中国是斐纳TOMEFON集团的重要成员,制造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品质高、性能好、功能大。而且斐纳TOMEFON 公司一直努力的满足广大家庭的需求,生产出性能更高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为广大家庭打造健康、清新的环境。

 
 

作为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领航者,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够从外表上满足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而且其还有强大的功能,能够守卫人们的身体健康。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拥有净化功能与与加湿,不但可以有效地净化家里空气中的二手烟、甲醛、pm2.5、苯、氨气等对人们的健康产生隐患的物质,而且能够要只在干燥的空气可能会引起一系列皮肤问题。

 
 

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三重过滤网和八重净化,能够有效的过滤空气中漂浮的毛发、微尘、细菌等有害物质。净化器内部配置了无刷数码电机和静音马达与外转式驱动,比业内其他普通的空气净化器更有优势的是,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在静音模式下没有太大的噪音,不会影响家人的睡眠质量,让大家享受一种安静、清新、舒适的环境。

 
 

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还采用了远程遥控系统,操作简易又灵敏,非常方便,而且净化器的机箱顶采用了LED智能液晶显示器屏,有调节风速、自动净化模式、加湿度、负离子清新等功能。此外,净化器外形设计的圆润无棱角,能有效的保护人民尤其是孩子的安全,所以,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不仅能让家里变得更加清晰、舒适,还挺十分贴心,是我们家园的守护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