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益即将发布ego2.0及多款平台级应用,深入布局健康医疗

[摘要]自人工智能被列为国家战略后,2018年人工智能健康医疗市场持续火热。在人口老龄化的加剧、慢性疾病的增加、医疗基础设施的匮乏、医疗服务的
自人工智能被列为国家战略后,2018年人工智能健康医疗市场持续火热。在人口老龄化的加剧、慢性疾病的增加、医疗基础设施的匮乏、医疗服务的不平衡等因素的背后,是高速增长的数据和行业先天优势,首先是充足的医疗数据,为人工智能研发提供了基础;其次是因为健康医疗市场庞大,为企业提供了源动力。

北京健康有益科技公司(下文称“健康有益”)在这股AI热潮中,迅速壮大,以高速、稳健的步伐迅速占领AI+健康医疗市场。目前健康有益已经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科大讯飞、中粮、海尔、OPPO、华为等企业进行深入合作,用技术赋能行业。

7月24日,健康有益将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召开“科技引领未来健康——2018健康有益产品发布会”。届时,健康有益首席科学家吴韧、健康有益HealthAI首席技术官周斌、碳云智能创始人王俊、健康有益首席MR科学家周晓冬、健康有益首席惊喜官袁弘、宝岛眼镜董事长王智民、咖啡之翼创始人尹峰等嘉宾将莅临并参与发布多款平台级应用与黑科技产品。

健康有益专注于人工智能在健康医疗领域的技术创新,运用机器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健康医疗专业能力,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

本次发布会上,健康有益将重磅发布ego 2.0系统。此系统是在健康医疗的专业能力基础上,运用AI与人体生命数据的有效结合,形成健康管理与疾病管理的完整闭环,最终输出平台类、系统类、内容类等产品与解决方案。据了解,ego系统基于BTCM理论,其1.0版本聚焦于健康管理,形成“检测-报告-方案-执行-反馈”的健康管理闭环;此次发布的ego 2.0则是在其1.0的基础上布局延伸至医疗领域,深入疾病管理,涵盖整个病前咨询、病中治疗、病后康复三大阶段,包括导诊、问诊、检测、诊断、治疗、随访等环节。目前,ego2.0的AI能力已覆盖80%的AI技术,相比1.0系统增长了五倍。

基于ego系统的核心能力,现场还将发布首个健康医疗AI技术开放平台Health AI、健康医疗机器人技术平台Health RT、健康医疗混合现实开放平台Health MR等多款平台级应用,具体将带来怎样的技术创新与行业突破,敬请关注7月24日的发布会现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