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颐小白1.0,实力诠释何为“国民空气净化器”

[摘要]什么是 国民空气净化器 ?要想成为 国民空气净化器 得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1 国民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好 有人说,既然是 空气净化器 ,当然
什么是“国民空气净化器”?要想成为“国民空气净化器”得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1. 国民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好

有人说,既然是“空气净化器”,当然不能徒有虚名,净化效果一定要好,不然买了只能当摆设。

2. 国民空气净化器:体积小

也有人认为,现在城市房价如此高,大多数家庭住的地方不大,因此空气净化器体积不能太大,不能太占有限的空间。

3. 国民空气净化器:低噪音

空气净化器的噪音也很重要,尤其对于更为敏感的母婴人群而言,“安静”是必须要做到的,空气净化器不能局限在单纯地"净化室内空气"。就像是家里的冰箱、空调、洗衣机,如果运行的噪音过大,不仅干扰人们的日常作息,严重的话甚至会造成听力的损害,影响身心健康。

4. 国民空气净化器:价格亲民

除此之外,价格也是重中之重。事实上,性价比是“国民空气净化器”最为关键的因素,只有在性能、设计、噪音和价格等方面都能满足人们的要求,才能称作是一款优秀的国民空气净化器。

5. 国民空气净化器:新颐小白1.0

而符合“国民空气净化器”标准的空气净化器,第一想到的便是新颐小白1.0。新新颐曾做过一个调查,新颐小白1.0的NPS(净推荐值)高达令人震惊的62.49%,具有56.3%的复购率,用户满意度超高,还获得了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空气净化器TOP10,是一款十分值得买的千元空气净化器。

对于一款空气净化器来说,最关键的还是净化能力。数据显示,新颐小白1.0的颗粒物CADR值高达380m³/h,适用面积有40平方米,用在卧室、客厅是完全没问题的。除了可以去除雾霾、PM2.5、花粉等颗粒物,新颐小白1.0还可以净化甲醛等气态污染物。

此外,新颐小白1.0体积小颜值高。主体纯白的它,占地仅略大于一张A4纸,配上源自广州塔设计灵感的“小蛮腰”,十分小巧简约又不失时尚感,可与多种家装风格契合,不论是放在客厅还是卧室都不会太占地方。

新颐小白1.0噪音低至35.1dB(A),属于卧室级的噪音。而且,它产生的都是很纯粹的风的声音,没有普通电机“轰轰”的低频震动,也没有高频的尖锐刺耳,声音柔和度高,安静到可以忘记它的存在,入睡的时候不用担心会受到它的干扰。

总的来说,新颐小白1.0是一款净化能力强劲、外观小巧时尚、运行安静的高性价比空气净化器,不失为“国民空气净化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