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胃 从拥有一台帅康嵌入式电蒸炉开始

[摘要]三伏天持续的酷热,直接影响了人们进食的胃口。那么,夏季如何进行健康养生?什么样的饭菜更合胃口?其实,夏天清新的菜肴更容易讨人们的欢心
三伏天持续的酷热,直接影响了人们进食的胃口。那么,夏季如何进行健康养生?什么样的饭菜更合胃口?其实,夏天清新的菜肴更容易讨人们的欢心,相较于油腻的菜肴,它们不仅口味清淡易消化,对健康也有好处,而蒸菜则首当其冲地成为了“最佳选择”。
image001

蒸菜,以食材的原味与本色为特点,高温蒸汽瞬间加热,快速锁住食物的营养,还原食物本来的特质和风味,是一种最健康的烹饪方法,具有极大的营养价值和养生功能。而一台帅康嵌入式电蒸炉便可满足你对蒸菜的所有需求,让健康与美味二者兼得。炎热夏季养胃,维持膳食均衡,从拥有一台帅康嵌入式电蒸炉开始!

俗话说,“无菜不蒸,无蒸非宴”。我国蒸菜历史悠久,数量众多,传统蒸菜品种就有500多种,能够代表中国蒸菜风味的菜式则有100多款。中国蒸菜如此众多的菜肴品种,是以“蒸”的基本作业为基础,运用多种工艺手段和表现方法加工制作而成的,由此又形成了多种多样的蒸制方法,几乎达到了无物不可蒸而食之的程度。

QQ图片20180717143806

不过,很多人在使用电蒸箱时都遇到过食物蒸的外熟里生,或者蒸的过于烂熟影响口感的情况,如何精准掌控食物蒸制时间或者火候是很多人的一块“心病”。

在传承古法烹饪的基础上,帅康电蒸炉将古法蒸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完美把控消费需求。以帅康SQ12嵌入式电蒸炉为例,它拥有3D立体均衡蒸技术,360度全方位加热,新鲜蒸汽立体环绕,均匀奔腾帅康电蒸炉腔体的每一个角落,让人们轻松蒸享美食。同时,蒸汽发生盘保持恒温135℃,可使炉腔内瞬间产生大量高温蒸汽,自下而上还原最原始的蒸法,使食物健康、有水分,营养成分不流失。

为了更好控制食物温度,帅康SQ12嵌入式电蒸炉拥有八大模式和智能变频加热技术,可根据食物所需温度自动调节不同的加热功率,精准控温每一度,省时省力更能轻松享受健康美食带来的味蕾体验。

image003

传统蒸箱一般一次只能蒸制一道菜,如遇多道菜制作需求,则需一道道烹饪,不仅耗时长、步骤繁琐,还可能出现食物蒸不熟、蒸不透的现象。而帅康SQ12嵌入式电蒸炉则具有25L大容量,可四层同时烹饪,并配备1L大容量水箱,超长续航90min,再也不用中途开箱加水。

此外,人们在使用蒸箱烹饪食物时,会产生大量的蒸汽,一旦蒸汽凝结成蒸馏水,不仅擦洗麻烦,角落的积水还会引起霉变或锈变。蒸箱清洗难、不易护理也是目前市面上很多蒸箱产品的一大通病。帅康SQ12嵌入式电蒸炉内胆采用的是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安全耐用不变形,可拆卸式蒸架,四边圆角设计,易清洁。同时蒸箱采用可拆卸外门设计,方便对蒸箱缝隙处及门体死角进行清洗,操作简单,方便省心。

123

与烧、烤、煎、炸、炒等烹饪方法相比,蒸是保留原料营养元素的健康烹调方法,也是当下最受人们喜爱的烹饪方式之一。而炎炎夏季,使用帅康电蒸炉做各种营养美味蒸食,轻松简单,且口感好、更易消化。夏季养胃,从拥有一台帅康电蒸炉开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