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洪科技发布大数据应用开放平台Yonghong Z-Platform

[摘要]在7月14日召开的2018永洪科技大数据技术峰会上,永洪科技发布了永洪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开放平台Yonghong Z-Platform。
在7月14日召开的2018永洪科技大数据技术峰会上,永洪科技发布了永洪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开放平台Yonghong Z-Platform,融合了包括AI、BI、大数据在内的数据技术,引领技术发展。

Gartner最新数据表明,最近几年全球500强在IT投入上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5年前在BI和数据分析上的投资是低于ERP的,现在的数据正好相反,全球500强在BI和分析的投资增速是最快的,接近20%。

从IT时代到DT时代,为什么对数据技术的投入获得持续增长?因为数据技术是企业的核心要务。数据和人是企业两大核心资产,数据技术将成为中大型企业每个人不可或缺的操作系统。从今往后,企业最值得的投资将是为数据技术付费。这意味着数据技术领域将像2000年的ERP一样,在全球市场也将产生多个巨头。

与几年前的行业应用相比,今天的大数据分析市场已经截然不同。未来十年,这一全球性行业的各个领域都将掀起变革、创新和颠覆的浪潮。在最近发布的市场研究年度更新报告中,SiliconAngle媒体分析集团Wikibon发现,全球大数据分析市场比前一年增长了24.5%。这比上一年报告中预测的要快得多,主要原因是公有云的部署和应用比预期要强,以及平台、工具和其他解决方案的加速融合。而且,企业通过大数据分析更快地走出试验和概念验证阶段,并从部署中获得了更高的业务价值。

封装好的大数据分析应用程序变得更加普及。在未来十年中,更多的用户将通过预构建、预训练和模板化云服务的形式获得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更多的这些服务将自动适应并调整它们的嵌入式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模型,以不断交付最佳业务成果。更多的这些服务将结合经过预先训练的模型,客户可以对其进行调整和扩展,以满足自己的具体需求。

把人工智能注入到商业智能中,人工智能的下一步是自助服务。在7月14日召开的2018永洪科技大数据技术峰会上,永洪科技发布了永洪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开放平台Yonghong Z-Platform,融合了包括AI、BI、大数据在内的数据技术。

“迅捷、开放、移动、弹性、自服务、增强成为企业对数据技术新需求的6大核心要素,永洪科技通过Bigdata+BI+AI+应用,在引领技术发展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全能力全融合的价值交付。”永洪科技创始人&CEO何春涛对技术有了十足的把握。

随着Yonghong Z-Platform平台上线,永洪大数据分析平台处理全球行业客户产生的数百万个数据点,并让这些数据与业务产生深入融合,从而实现更远的数据洞察,构建一个基于客户实时动态的人工智能数字决策中心。这一切,只有永洪科技Yonghong Z-Platform平台能够做到,这是一项提高数据存在价值及应用质量,并具备深远影响的事。

永洪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开放平台具有扩展性、易用性、完整性等关键特性,通过以上特性,将给企业客户带来低门槛促成大量创新、缩短10倍数据应用构建周期、提高数据应用的产品能力等巨大的价值。

永洪科技综合运用了列存储、分布式计算、内存计算、分布式通讯等技术,自主研发了比较高性能的大数据计算引擎,作为分析用的数据集市,可以让百亿级数据在秒级时间内完成计算,这正是大中型客户实现企业级应用而非部门级应用的技术保障。永洪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开放平台保持着预见性的技术引领,在企业对数据技术投资明显增长、数据付费意愿增强、数据应用场景极大丰富、数据复杂应用趋势明显的当下,这一融合AI深度分析的全技术、全能力平台将会给企业数据洞察带来新的预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