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决赛,我为什么建议你用VVETIME投影手机而非电视?

[摘要]周日晚23:00,万众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就将决出最后的王者。 相信大部分球迷都是在家里的电视或电脑前度过这届世界杯的,但是最后一场比
周日晚23:00,万众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就将决出最后的王者。

相信大部分球迷都是在家里的电视或电脑前度过这届世界杯的,但是最后一场比赛,我建议你用一款名为VVETIME的投影手机试试。

理由有二。

其一,它是真的“大”。虽然VVETIME投影手机正面屏幕仅有约6吋大小,但它特有的投影功能却能带来一块真正的“大屏”。

在光线较弱的室内,这个“大屏”最大可达150英寸,相当于一个宽约3米的“特大号显示器”。

屏幕尺寸与过瘾程度成正比的道理,我想,每个球迷都懂的。

充满电支持连续投影3小时,续航也是够的。

建议你用它来看决赛的第二个理由:看完世界杯,你还可以用它来干很多事啊。

比如一些消遣娱乐的事。

看电影、电视剧,或者综艺节目等,不必将自己锁定在客厅沙发上,躺在卧室的床上看、在厨房边做饭边看……比电视小太多的它,几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投射播放。

户外露营带上它,长夜漫漫无心睡眠的时候,一起看个片打发时间。

它还有个神奇的功能,就是自建K歌房。不过需要准备一个蓝牙音响和麦克风,和它先连接上,然后打开K歌APP,选择想唱的歌曲,开启投影将MV投在墙上,这样你就能像在KTV一样开始你的表演。

除了用作娱乐,也能为你干些“正儿八经”的事。

如果你从事销售行业,这款投影手机就是你的展示工具。上门拜访客户,不占用对方会议室里的投影仪,用它投出来你的产品或者解决方案。

如果你有一个很有前景的项目,在咖啡厅就能向你的投资人或者合作伙伴清晰地描述你的想法。

在公司办公室,需要开个小会或头脑风暴的时候,点击手机微信里的文档,找个墙壁打开投影就能开始讨论,效率倍增。

除了这么多可以用到投影的地方,别忘了,它本身就是一款安卓智能手机,其它手机能干的事它也能。

所以,拥有一部VVETIME投影手机,其实相当于同时拥有了一部手机和一台投影仪。

至于用来干什么,就看每个人自己的需求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