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教主“翻牌”索尼OLED电视A1,那它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摘要]在6月13日晚,也就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前一天,360创始人 红衣教主 周鸿祎发布了一条微博,他询问 马上世界杯了,想买台新电视
在6月13日晚,也就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前一天,360创始人“红衣教主”周鸿祎发布了一条微博,他询问“马上世界杯了,想买台新电视看球,大家有什么推荐?”这一问可谓是激起了千层浪,网友们踊跃提出自己的建议,一时间评论区热闹非凡!其中,有不少人认为这条微博含义深刻,甚至有媒体猜测会不会是360新动作的伏笔!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仅是一条赤果果的炫富微博~网友表示,教主你调皮了!记得去年,王思聪也“低调”晒出自家的100寸索尼大电视,没想到,在被国民老公“宠幸”后,红衣教主也来“翻牌”了,被争相宠爱的索尼电视表示真的好开心!

索尼OLED电视A1通过整合基于对象的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及双影像数据库三大核心技术,索尼OLED电视A1系列电视可对画面对象进行逐帧分析与优化,进一步丰富视觉表达,从而将用户的视觉体验推向新的高度。此外,索尼OLED电视A1还将支持杜比实验室的HDR格式Dolby Vision,加上已经支持的HDR 10 与HLG两种格式,索尼OLED电视A1可谓通吃当下的主流HDR格式。

大家是不是看了半天没有发现电视的音响?电视的音响又在哪呢?答案是电视就根本没设计音响这种东西。那么难道我们要在这款屏幕上看默片么?非也,不是因为电视还有个低音炮,而是整块屏幕除了显示内容,也可以播放声音。这也是索尼OLED电视A1的特色。

索尼OLED电视A1独家研发了“Acoustic Surface”银幕声场技术,即让面板震动发出声波,也就是索尼OLED电视A1的OLED屏幕可以身兼显示器和扬声器的双重功效,无需再外置扬声器。同时,辅以电视背板支架内隐匿的低音炮,可以为用户带来清晰通透的中高频以及震撼澎湃的低频,并借此重新诠释电视产品的立体音效。

索尼OLED电视A1在技术方面堪称一流,可以让消费者用的放心,用得舒心。提起索尼OLED电视A1的名字都是满满的惊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