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递这一波操作,我这居家girl要给满分

[摘要]在大城市生活有多难?就让我这个信奉 房子是租来的,生活不是 的居家girl来现身说法吧。 话说,最近本girl网购了一个冰箱,下单之后就心心念
在大城市生活有多难?就让我这个信奉“房子是租来的,生活不是”的居家girl来现身说法吧。

话说,最近本girl网购了一个冰箱,下单之后就心心念念盼望着尽快能看到快递小哥扛着我的冰箱出现在家门口。

当然,本姑娘确实很快就见到了自己的冰箱,不过地点却在离家2.3公里远的物流自提点。

1.jpg

44公斤的本姑娘和45公斤的冰箱相对无言,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和冰箱对视5秒钟之后,我决定充分展示自己的柔弱,向快递小哥求助。

可是,当他得知我住在没有电梯的老小区,6层,态度异常坚决滴提出要加收“上楼费”。

算了,本姑娘心疼钱,于是毅然决定:自己搬!

那一天,就这样让本姑娘终生难忘。只记得平时5分钟就能上去的六楼,我爬了1个多小时,不妨展开你想象的小翅膀,想象一下那天我有多惨吧... ...

不知道上面这段“如假包换”的经历,会不会引起你的共鸣。最近这些年,单纯从我们网购的东西看,就可以看出现在的网民已经非常“膨胀”了:从信件到衣服,到进口化妆品,再到小型家电、大型家具……反正网上应有尽有,还负责送到家门口,真是美滋滋。

虽然电商和快递市场规模不断壮大,但普通用户却也增添了新的甜蜜烦恼,那就是:很多人都遭遇了“大件歧视”。

剁手党们都知道,现在很多快递员送小件都喜欢放自提柜,而不是送上家门——何况是费工费力、提成又跟小件一样的大件快递呢?

快递大佬们,你们看着我这个家电家具都在网上买的柔弱girl的眼睛,答应我,大件快递也能送上门可好?

2.jpg

不过,这里有一条好消息分享,就在刚过去不久的7月2日,德邦快递召开了一场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德邦快递承诺“消除大件歧视,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

这话翻译过来就是:德邦快递打算在大件快递上下一番功夫。以往其他快递公司不愿意接的大件业务,德邦快递来接。好比说你在夏天网购了一台小型冰箱,三四十公斤,没问题,德邦快递免费给你送上楼,怎么样,这消息像不像大热天里一道冷空气?

以后,不管是老弱病残孕,都可以在家放心大胆买买买,买完之后就可以安心等待德邦快递小哥送货上门了。

OK,详情请参照德邦快递官微上这张海报给出的承诺:上至40Kg 百分百免费上楼,上至60Kg包接包送,2小时上门收货,大小件齐发,现场计费,计价简单,即便是双十一、618这样的快递旺季,也坚决不限收。

3.jpg

看到这些承诺,本姑娘心里也是此起彼伏,再重新盘点一下购物车里的大小物品,只想对德邦快递说一声:干得漂亮!我这双手实在有点不听使唤,我又要开始新一轮的囤货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