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稳定 华硕商用D324MT台式电脑 中小企业优选

[摘要]对于企业来说,效率就是生命力、战斗力和竞争力,高效办公是确保企业能够永续成长的原因之一。然而办公效率综合体现在多个方面,例如员工之
对于企业来说,效率就是生命力、战斗力和竞争力,高效办公是确保企业能够永续成长的原因之一。然而办公效率综合体现在多个方面,例如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办公设备的响应速度,其中电脑作为在办公场景中使用频率最高的用品,直接影响到办公效率的高低。华硕商用D324MT台式机解决方案可选配第 6/7 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专为出色效率而生,为永续业务成长打开一扇新的大门。
1.jpg

强劲性能 疾速办公

2.jpg

更高的机敏性及更快的响应时间是现今迈向成功的必要条件,但组织必须确实有所改变,才能实现这些目标。华硕商用D324MT台式机解决方案可选配第 6/7 代 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为流畅运行多线程应用提供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以出众效率应对商务办公需求,打造疾速办公新体验。值得一提的是,D324MT搭载DDR4内存,速度比DDR3快上两倍,耗电量少20%,可提供上佳产能和性能,是企业使用者的理想选择。

简约设计 易于扩展

3.jpg

华硕商用D324MT台式电脑专为提供上佳质量、可靠性及使用性所设计,采用20升尺寸机箱设计,取得简约性与扩展性的优异平衡,还拥有4个扩展插槽,包括PCI, PCI-Ex1, PCI-Ex16插槽和一个M.2接口,便于用户未来的升级与扩展应用。此外,实用的设计在此全新设计的电脑中也得到应用,如便捷的顶部手柄设计,方便用户单手即可搬移电脑,即使面对企业内部人员调动等情况也能快速高效的进行设备移动,节省时间,不耽误员工正常办公进行。华硕商用D324MT台式电脑具备 USB 3.1 Gen 1 接口, HDMI, DisplayPort 及 VGA 接口,能轻松连接至其他商用设备,专为便利连接所设计。

安全保护 强大可靠

4.jpg

在现今的知识经济环境下,保护智能财产、企业信息及实体资产已成为优先管理目标。故华硕台式电脑解决方案内建完善的安全性功能,确保企业的业务及未来安全无虞。D324MT通过 UEFI BIOS可轻松设置密码,配备Kensington防盗锁插槽,提供额外资产管理与安全性,妥善保护硬件及企业内部的机密数据。同时, D324MT采用背部I/O保护功能,员工可以轻松锁住机箱,防止机箱内的配件被盗,为企业信息安全提供了强大可靠的防御保障。不仅如此,华硕商用D324MT台式电脑通过多项严格测试,不仅符合严苛目标,更优于同业标准。此计算机可承受干冷及湿热的环境,且耐得住运送时的碰撞,具备更好的耐用性、更强的散热性及更长的实用寿命,安全可靠且经济实惠,是中小型企业选配电脑设备的不二之选。

总体而言,华硕商用D324MT台式电脑在各方面表现均衡优异,强劲的性能配置、简约的设计和可靠的安全性,可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是有助于员工高效办公的绝佳助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