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hain,开启未来新型资产管理模式

[摘要]6月27日,由知名区块链投资机构了得资本联合一站式媒体服务平台SVchain、价值传输协议和去中心化数字资产管理平台Uchain、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6月27日,由知名区块链投资机构了得资本联合一站式媒体服务平台SVchain、价值传输协议和去中心化数字资产管理平台Uchain、数字资产交易平台BiSale币岁交易所,共同举办的《中本聪团队见面会暨第一届区块链技术与行业落地研讨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区块链爱好者和各大媒体前来学习和交流。

与其说这是一个中本聪团队见面会,不如将这次活动看成区块链技术在各大领域的分享,显而易见除了金融行业,区块链技术还运用在国家治理(曹寅:爱沙尼亚的区块链国家实验)、人工智能(何永:人工智能&区块链时代的分布式人工智能云)、物联网行业(刘涛:区块链在物联网行业应用等新方向)等。

图片关键词

作为本次活动发起人、了得资本和雄兵资本的创始人,易理华先生表示区块链重新定义了组织关系和构建信任机制,这一改变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而区块链投资和传统投资的区别在于,传统投资是将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分开,而前者是将二者联动起来。基于这种转变,加密资产会成为未来必备配置之一。

图片关键词

基于这个想法,优链(Uchain)发起人谢朝晔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区中心化数字资产管理的新机遇》的演讲。

谢朝晔表示优链(Uchain)跟比特币一样,都会回归区块链的初衷。目前的TPS和交易的并发数支持量并不够好,以至于很多应用场景没有办法落地。优链(Uchain)基于DPOS的算法能提供一条百万级别的基础链,这样不仅能提供高并发交易,同时支持跨链的交易并且手续费是0。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基础链,可以让那些全球17亿至今没有银行账户的用户,基于优链(Uchain)快速进入到去中心化数字资产管理的领域。

图片关键词

除此之外,优链(Uchain)的应用场景还是围绕整个金融领域,例如KYC,基于这个功能,可以帮助网络很多其他应用实现让用户一次开户、一次KYC以后在所有优链(Uchain)网络上的应用能够通用(在用户允许的情况下);在下个月还会提供一个去中心化的钱包,给大家带来安全稳定的数字货币的服务,并且后续有保险和去中心化交易所一系列跟金融相关的产品。

不管是优链(Uchain)现在基于主链搭建的区块链浏览器还是后之后一些跟金融相关的产品,这些在去中心化的世界里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图片关键词

经过各大项目创始人对自家产品的介绍,在场观众对区块链技术应用在不同领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且更清晰的了解到这些项目具体的进程,虽然不敢说这些分享会给在场的观众带来多少收益,但这些有价值的理念还是会对未来区块链发展带来一定的方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