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涨后暴跌的数字黄金是下一个比特币?不,有跑路风险!

[摘要]2018年伊始,一种全新的数字货币 "数字黄金 "横空出世。令人惊奇的是,在当前包括中国在内的多国政府都命令禁止ICO的背景下,数字黄金一经问
2018年伊始,一种全新的数字货币"数字黄金"横空出世。令人惊奇的是,在当前包括中国在内的多国政府都命令禁止ICO的背景下,数字黄金一经问世,即被交易平台给收录,可以在交易平台上面直接交易了。数字黄金在发布之初并没有引起太多波澜,但却在刚刚过去的13天内连续疯涨,涨幅高达650%,甚至超过了一些主流数字资产疯长时期的涨幅,投资者们欣喜若狂,仿佛看见了下一个比特币,然而一场暴跌让这种喜悦戛然而止,留下的是投资者们无法及时提现的恐惧!
暴涨后暴跌的数字黄金是下一个比特币?不,有跑路风险!

风险1:暴涨并非市场看好,疑似内部操作

据介绍,6月13日是数字黄金官网发布最新版的数字金库的日子,新增了市场板块作为数字黄金兑换比特币功能的承载点,以增加兑换安全性。随后比特币市场恰逢暴跌惨境,数字黄金逆市大涨,用户选择入场数字金库规避BTC下跌风险,数字黄金竟然在整个ICO颓市中一枝独秀?这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状态显然是不合理的。

那为什么说暴涨并非正常交易拉起的,而是内部操作的呢?除了市场背景,数字黄金内部的锁仓计划也被曝光了。据悉,数字黄金内部在新版本上线期秘密发布锁仓计划,锁住了几亿流动量,然后用自己的钱包做交易所,自己内部炒作数据拉升交易量,迅速把价格炒上去。从6月前的数字黄金价格仅为0.08左右克可知,数字黄金之前的交易盘子很小,实际用户很少,所以官方自己拉高币价十分容易。但是投资者看到这样的"潜力股"自然很难"控制住自己",这就达到了数字黄金吸引韭菜入场,并推动韭菜们入场撑住价格的目的,因为流通盘太小,崩盘可能性很大。而之后的暴跌,就是崩盘的开始。

暴涨后暴跌的数字黄金是下一个比特币?不,有跑路风险!

风险2:锁仓计划曝光是跑路前兆?用户已经无法提现!

锁仓计划发布后,每个账号每天可以提取0.1比特币,6天后到账,还要排队审核,有用户抱怨,上周五提现的到现在还没收到。据传,数字黄金团队仅有4个成员,我们查阅他们以往发布的团队合照都是一个人讲,两个人听,一个人拍照。这样的"业余团队"跑路风险非常高。有专家分析,数字黄金这波非正常暴涨之后直接暴跌,而在锁仓模式下,兑换比特币的周期这么长,一旦价格持续下降直至崩盘,散户跑都没法跑,数字黄金团队成功"割韭菜",而广大散户就是直接的受害者。

暴涨后暴跌的数字黄金是下一个比特币?不,有跑路风险!

风险3:无视国家禁令,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去年9月,中国人民银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共同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宣布ICO在中国已经被禁止。此番数字黄金如此明目张胆地违反国家规定,多个行为与央行政策抵触,已经面临着极大的监管风险。

另一方面,数字黄金与已经被立案的斐讯、联壁情况极为相似,联壁平台已经无法登陆,提现困难。如果仍有投资者在当前高位入盘,那么很可能你就会永远高位站岗,价格下跌没法跑,最后血本无归。盲目的追涨跟风在任何领域都是不适用的,更何况是国家明令禁止的ICO领域。

暴涨后暴跌的数字黄金是下一个比特币?不,有跑路风险!

笔者建议广大投资者,应当特别警惕像投资数字黄金般被割韭菜,充分了解高位建仓的危险,擦亮自己的眼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