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速度《非人学园》来接安卓的同学上车了

[摘要]可歌可泣,感天动地,今天!就是今天!《非人学园》开启全平台公测了!之前眼馋IOS系统的安卓小伙伴,今天都给我把腰挺起来!没错,小编就是安
可歌可泣,感天动地,今天!就是今天!《非人学园》开启全平台公测了!之前眼馋IOS系统的安卓小伙伴,今天都给我把腰挺起来!没错,小编就是安卓大军的一员,之前向往已久的"非都",终于可以上车前往一睹真容了!
速度速度《非人学园》来接安卓的同学上车了

一起上车的还有金角银角两兄弟哦!是的,就是那一对传说中的"没头脑和不高兴"。跟着小编来360°全方位围观一下吧!

金角银角是一对双胞胎兄弟,17岁,都是天赋高级中学的学生。哥哥金角开朗活泼,身体行动快于大脑思考,有着执着和不服输的性格,决定好的事情坚持不改变,不管好坏。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属于"性情中人",经常意气用事,常常需要银角的制止才能恢复冷静。和银角超乎常人的判断力不一样,金角在应对对手时,更多地依赖于自身的本能反应。虽然没有战术和判断能力,但是依靠直觉,金角能够快速地反击对方。金角拥有的紫金葫芦,能大能小,可以将周围的能量转化成自身能量,也可以产生巨大的吸引力将对方吸引过来。所以不要惊奇,金角的定位就是体术。一技能"能量倾泻"、二技能"英雄降临"、三技能"魔封波"、被动技能"紫金葫芦"。当前法力值的加成是金角的最大特色,堆叠法力值是金角提高伤害值的有效手段。

速度速度《非人学园》来接安卓的同学上车了

而银角作为"高冷担当",善于思考,像冰一般拥有冷静的头脑,智商高达200哦!与哥哥不同,银角属于理论派分析人士,精于分析对手的弱点。不会因为环境的变化而动摇,远超同龄人的智商和能力,让银角对待任何事物都非常冷静。长年携带玉净瓶特制饮料,据说能够补充脑力消耗以及让人更冷静。必杀技"七星剑法",由北斗七星演化而来,一共分为七式,斩击时银角的高速移动会在空气中留下残影,在旁人看来,宛若彗星一般,因此得名银色彗星。所以银角的定位是突袭、体术,一技能"玉净水&七星魂"、二技能"拔气斩"、三技能"七星爆"、被动技能"气刃斩"。银角的攻击力很强,但操作也需要技巧哦。

速度速度《非人学园》来接安卓的同学上车了

完全不一样性格的两兄弟有没有吸引到你呢!更多技能、觉醒效果等你来《非人学园》探索,还有各式剧情彩蛋等你来触发!6月26日至7月6日,完成任务、分享活动页面,都可解锁角色拼图碎片,集满碎片完成拼图,即可领养学园男神、帅气新英雄·银角,还不快快行动起来!下手慢了,高冷傲娇的银角可就跟别人跑咯!

除了新同学金角银角,还有强烈反差萌的睡神萝莉嫦娥和筋肉兄贵御兔,走路都要跳滑步的过气歌星龙马,自称天选之人的中二少年雷震子,热爱捕捉SSR幽灵的钟馗,大姐头白骨精……打开《非人学园》马上就能与各位"网红"面基!走起,今夏一起热血校园,嗨爆非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