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适配Outlook插件 亿方云助你轻松搞定附件难题

[摘要]为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并提升用户体验,亿方云选择与众多优秀应用进行功能集成,其中客户端适配Outlook插件的功能可帮助用户轻松上传、保存
为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并提升用户体验,亿方云选择与众多优秀应用进行功能集成,其中客户端适配Outlook插件的功能可帮助用户轻松上传、保存、下载大容量附件,为自身产品持续赋能的同时也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价值。
blob.png

亿方云与Outlook进行能力集成 高效解决用户附件处理难题

Outlook是微软办公软件套装的组件之一,日常工作中,很多企业都会使用它来收发邮件。然而,由于Outlook本身只是一个邮件客户端,附件处理并不是它的强项,据企业用户反馈,使用过程中存在着以下痛点:

在Outlook发送附件,如果选择的是超大文件,往往会弹出“大小超过上限“的提示;

想要保存邮件附件中的文件,但若是文件个数太多,一个个点击保存费时费力。

而与亿方云产品进行功能集成之后,这些难题都被有效解决。对于已经安装了亿方云客户端的用户,无需再另外安装Outlook插件,就可直接体验到两者兼备的功能。同时,借助于亿方云产品的“文件快速流转”功能,用户可在Outlook客户端轻松实现大容量附件上传、保存、下载的操作,帮助用户轻松搞定此前附件处理上的各大难题。

功能解读

Outlook客户端,用户可直接读取存储在亿方云上的文件。在上传附件时,用户点击上传按钮,可直接选取亿方云上的文件,并且文件大小不受限制;在收到的附件中,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1个、多个或全部文件,逐次或批量保存至亿方云。

1. outlook附件以链接形式发送,并支持各类权限设置

“发送文件”是日常办公协作的常用场景。为帮助企业员工更高效进行文件协作,亿方云在outlook上嵌入自身的文件分享能力。在outlook客户端,用户上传到附件位置的所有文件都将自动生成为链接形式,收件人可直接通过链接下载文件,并且附件大小没有限制。另一方面,借助于亿方云产品的“文件快速传输”功能,文件上传速度也将大幅提升。

blob.png

同时,所有上传到附件中的文件/文件夹,员工可根据需要在发送前进行下载权限、访问期限、访问密码等权限设置, 为用户提供“兼具快速与安全”的附件发送体验。

2. 附件内文件支持批量保存到亿方云,后续查找更方便

试想一下,假如用户想要获取Outlook中某封邮件附件下的某个重要文件,但是却由于缺乏统一文件管理平台,此重要文件被淹没在一大堆邮件之中,只能通过点开一封封邮件,浏览一个个附件,在多次“点开-浏览-关闭”下才能最终找到所需文件。如此繁琐的查找过程将浪费员工多少时间?

而亿方云对此提出了解决方案,用户在outlook客户端上可通过以下方式保存邮件附件下的1个、多个乃至所有重要文件:

Ø 选中1个或多个文件,点击右键-保存到亿方云;

blob.png

Ø 打开一封邮件,点击右上方保存附件,将附件内所有文件保存到亿方云;

blob.png

简单的几步操作后,所有附件中的重要文件便可在亿方云上被统一归档和规范管理,后续追溯起来也很方便。用户想要获取某个重要文件,直接在亿方云上搜索便可快速找到。

作为企业最基本的办公工具,亿方云可以在很多的维度帮助企业变得更快。通过与Outlook插件的功能适配,亿方云可帮助用户轻松处理附件难题,实现更畅快、更高效、更安全的团队邮件协作体验,欢迎大家下载亿方云体验我们的产品~(说明:目前,此功能支持Win7及以上版本,Outlook2013及以上版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