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出席2018企业互联大会召开

[摘要]近日,2018企业互联大会在天津金泽大酒店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制造业,教育行业,服务行业,快消品行业四大行业的CEO、CIO、销售总监、企业负
近日,2018企业互联大会在天津金泽大酒店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制造业,教育行业,服务行业,快消品行业四大行业的CEO、CIO、销售总监、企业负责人等。北京神州云动CloudCC渠道事业部总经理李德悦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会议中,李德悦讲解了CRM客户关系管理的重要作用,并概述了神州云动的发展历程。与会嘉宾现场体验CRM给企业带来的高效便利性,并参与现场抽奖和产品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神州云动CloudCC天津总代理,天津合众唯一网络公司的CEO王建永就CRM在市场管理、营销战略和售后服务中的应用作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企业转型升级,在需要提升经营与管理水平的同时,更需要管理与经营模式的创新。本次会议的宗旨是:把企业人与人沟通的平台,交易的线上线下平台,内部核算的平台全部打通, 利用互联网平台,实现企业扁平化管理。

北京神州云动CloudCC作为SaaS CRM云服务商,用真实的案例体验,现场演示系统,并为与会嘉宾答疑解惑,指导嘉宾操作体验CRM系统。

神州云动CloudCC成立于2008年9月,初期作为Salesforce.com的全球咨询实施商,2012年推出自主知识产权的SaaS及PaaS产品CloudCC.com。多年来,一直持续完善SaaS+PaaS+AppStore的企业CRM生态。产品广泛应用于IT高科技行业,金融行业,教育行业,消费品行业等超过8000多家企业。神州云动致力于通过SaaS和PaaS平台为众多企业客户提供高效易用的企业管理信息化服务。

神州云动CRM有市场云、销售云、服务云、办公云、中小企业云、行业云等多款标准产品,中英文等多种语言可随意切换,利用信息化、移动化,科学高效的数据化管理,帮助企业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管理,解决企业管理落后,效率低下等难题。可扩展的PaaS平台,还可以让企业自主定制,添加各种应用,满足企业不断发展的需要。

本次会议,到场嘉宾纷纷体验CRM系统,现场反映良好。神州云动CloudCC CRM凭借强大的系统功能,操作的简单易用,完善的可扩展性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未来,神州云动将继续深耕,在CRM领域上更快更稳的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