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擎驱动 帅康成立集成厨电公司

[摘要]6月25日,帅康召开帅康集成厨电公司成立大会,帅康集团董事长邹国营、总裁孙命阳等公司管理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成立大会。
6月25日,帅康召开帅康集成厨电公司成立大会,帅康集团董事长邹国营、总裁孙命阳等公司管理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成立大会。

会上,帅康人力资源总监罗虎成宣读了帅康集成厨电公司新的组织架构和人事任命,帅康电气总裁孙命阳兼任帅康集成厨电公司总经理,帅康电气副总裁杜泉兼任集成厨电公司副总经理,杨兵任集成厨电公司副总经理兼任集成厨电营销公司总经理,负责主持帅康集成厨电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随后,帅康总裁孙总发表讲话,他对帅康集成厨电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未来厨电将以“柜电一体化、智能化和集成化”趋势发展,集成厨电是当前的风口,帅康审时度势从今年3月份正式进军集成灶以来,发展迅速并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未来帅康要不断延伸如集成水槽等集成品类,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今天帅康集成厨电公司的成立,是帅康集团化作战新的开始。帅康电气将不断对集成厨电公司加大投入和支持,助力集成厨电公司未来3年再造一个帅康。同时,孙总也对集成厨电公司团队提出了新的要求。

帅康总裁孙命阳

帅康集团董事长邹国营也对帅康集成厨电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集成厨电公司不断创新和突破自我,把帅康品牌做强做大。帅康集成厨电公司副总经理兼集成厨电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兵发言道,他首先感谢集团给予集成厨电公司的大力支持,未来帅康集成厨电将努力奋斗加速前进,以速度追规模、以速度缩差距,努力实现“3年再造一个帅康”的目标。最后,杨兵携全体集成厨电公司管理层上台合影留念。

帅康集团董事长邹国营

帅康集成厨电公司副总经理杨兵

作为厨电行业的新生力量,近几年来集成厨电尤其是集成灶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风口。据相关数据显示,在2017年里,我国集成灶整体销售规模超过40亿,相比2016年集成灶的30亿元,集成灶市场的增速远超厨电行业的平均水平,成为厨电市场的一匹黑马。2018年,随着消费升级,市场需求势必增加,集成灶行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

作为第一批进入集成灶行业的专业厨电品牌,帅康在今年3月份便以“1秒除油烟”的快吸集成灶产品,赢得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并得到了众多运营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内,帅康集成灶也迅速占据市场,赢得了200家运营商的加盟和信赖,为帅康集成灶接下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着帅康集成厨电公司的成立,帅康将不断延伸其他集成厨电品类,而新的数字化集成厨电生产工厂也将动工,相信在帅康35年专注厨电的技术支持下,帅康集成厨电公司定能以核心科技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更加品质的厨房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