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元Yeelight皓石吸顶灯Pro,性能叫板千元以上吸顶灯

[摘要]智能照明引领者Yeelight于6月26日在小米众筹上新了一款方型智能吸顶灯,售价799元,同时附送免费上门安装服务,在各项性能参数方面远胜于市
智能照明引领者Yeelight于6月26日在小米众筹上新了一款方型智能吸顶灯,售价799元,同时附送免费上门安装服务,在各项性能参数方面远胜于市面上千元以上的吸顶灯。

笔者从显色指数、亮度、待机功率等方面对比了Yeelight皓石吸顶灯Pro和市场上一线品牌吸顶灯,发现Yeelight在各项指标参数上都远胜于市面上千元以上的吸顶灯。

图片1.jpg

Yeelight皓石吸顶灯显色指数95Ra,而市面上大多数吸顶灯显色指数为80Ra。不要小看这15Ra的差别,Yeelight皓石吸顶灯Pro的灯光可以做到高度还原色彩,告别显指低带来的昏黄黯淡。无论是精心插放的鲜花,还是孩子想与你分享的画作,都能高度还原真实色彩,让幸福显现本色。

图片2.jpg

在亮度方面,Yeelight皓石吸顶灯的亮度最高只6000lm,且支持亮度自由调节,无论是会客需要的明亮光线,还是休闲需要的低亮度舒适光线,皆能满足。还有专属月光模式,作为看电视时的背景光,既满足使用需求,还能妆点氛围。

更值得一提的是,Yeelight皓石吸顶灯Pro在待机功率方面也是更胜一筹,0.9w的超低待机功率,哪怕是用遥控器关了吸顶灯的情况,依然做到更加省电节能。

此外,Yeelight皓石吸顶灯Pro在防尘方面表现也非常出色,蚊虫在夜间具有天然趋光性,喜欢围绕着亮灯周围飞转。 市面上的吸顶灯,蚊虫很容易飞进灯罩内,并遗留在灯内,影响整灯的亮度及美观,更不用提每隔一段时间,还需将灯罩拆卸下来,进行灯罩内部的清理。Yeelight皓石吸顶灯Pro符合IP40防尘等级的要求,远高于市面上IP20防尘等级的吸顶灯,可以有效解决灯罩内飞虫和灰尘积聚的问题,不仅让吸顶灯更加干净整洁,更让光照始终纯净如初。

图片3.jpg

目前,Yeelight这款皓石吸顶灯Pro正在小米众筹,众筹价799元,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